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校园通勤“虐哭”大学生?没关系,你只是缺一辆小刀电动车长征版

资讯 TOM    2021-09-27 19:52

9月6日,丁宁在社交平台宣布退役,并告诉大家,她将作为一名北大新生朝着新的梦想去努力。虽然丁宁不再打球,但她的动向依然受到广大球迷的关注。近日,丁宁被拍到边骑着电动车边和同学交流,校园生活十分充实。不少球迷表示放心的同时,也感叹道:大学校园确实太大了,连奥运冠军都要骑小电驴。

校园通勤“虐哭”大学生?没关系,你只是缺一辆小刀电动车长征版

确实,许多大学校园占地面积很大,有的总面积甚至高达数万亩,教学区和生活区往往相隔甚远,学生购买电动车已渐成常态。那么,大学生该如何选择合适的电动车?对于Z世代的大学生来说,电动车不仅仅是一个便捷的代步工具,更是张扬个性的表现载体。小刀电动车针对现代大学生的需求,推出了长征版系列车款,不仅智能实用,还满足了年轻人对潮流外观的渴望,是大学生出行校园的绝佳出行工具。

小刀酷派长征版:炫酷实用,男心动之选

对于男同学们来说,电动车炫酷的外观必不可少。小刀酷派长征版简洁大气,运动式酷版造型征服了不少男性消费者的心。并且,该车以独特的科技工艺让管材车架更粗更厚,具备高承载力,质量过硬,同学们平时上课装载电脑、书籍甚至多份外卖都不成问题。

校园通勤“虐哭”大学生?没关系,你只是缺一辆小刀电动车长征版

值得一提的是,小刀酷派长征版动力还配有强劲的航天恒磁电机,能瞬间启动,快速到达目的地,给用户风一般的舒适体验!

小刀M8长征版:时尚安全,生的理想座驾

小刀M8长征版,是女生们可靠的伙伴。该车车身使用领先烤漆工艺,在耐划痕、耐腐蚀、耐磨性等方面有着突出表现,让车辆时刻高颜在线,质感十足。再配上靓丽的180mm超长尺寸数码仪表,用户可及时了解里程、速度、电量等骑行数据,做到心中有数。

校园通勤“虐哭”大学生?没关系,你只是缺一辆小刀电动车长征版

不仅外观时尚,小刀M8长征版的车型也轻巧适中,力气比较小的女同学都能轻松驾驭。而且在减震方面,该车还采用了27管液压前叉,轻松应对各种路况。面对凹凸不平的路段,M8长征版就像是忠实的侍卫,给女生们带来享受安全、平稳的乘坐驾乘体验。

小刀启航长征版:明星车款,一次充电300里

要说学生党的出行神器,那就不得不提小刀目前的明星车款——小刀启航长征版。该车搭载了800W航天恒磁电机、长征版控制器、低滚阻轮胎、低滚阻前轮等七大升级核心部件,一次充电300里,实现了动力与续航的兼顾。不论是在校园间穿梭,还是外出兼职、聚会,小刀启航长征版永远不会让你的时间浪费在路上。

校园通勤“虐哭”大学生?没关系,你只是缺一辆小刀电动车长征版

并且,小刀启航长征版电动车搭载了石墨烯5.0电池,使用复合超级导电浆料技术,储电能力更强的同时,也更安全稳定,时刻守护学生们的健康安全。

以上三款小刀长征版电动车都堪称是学生党的福利,赶快挑选一辆自己心仪的款式,畅享自己美好的校园生活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