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合优质伙伴,共建内容生态:华为视频百花号MCN城市计划北京站开幕

资讯 TOM    2021-09-16 18:47

9月16日,华为视频百花号MCN城市计划北京站拉开帷幕。百花号携手行业知名MCN机构和内容创作者,共同探讨了视频内容时代构建高效、安全、繁荣内容生态的新路径。

 聚合优质伙伴,共建内容生态:华为视频百花号MCN城市计划北京站开幕

作为华为终端统一的视频内容开放合作平台,华为视频百花号为创作者提供一站式视频内容聚合、分发、服务,同时为合作伙伴和内容创作者提供商业变现、系统化运营服务。经过两年的深耕,百花号形成了以影视综类、知识类、趣味类三大方向为核心的内容矩阵,构建起一个高品质、正能量的内容生态。

自2019年8月正式上线以来,百花号吸引了一大批优质机构、媒体伙伴的入驻。百花号不断推出多样化激励政策扶植合作伙伴,建立了一个开放共赢的合作机制。截至目前,百花号已经拥有800多家优质合作伙伴,已入驻的UP主超过15000个,为广大终端用户带来7000多万条中文短/小视频内容。

 聚合优质伙伴,共建内容生态:华为视频百花号MCN城市计划北京站开幕

在本次MCN城市计划北京站中,百花号运营负责人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内容合作升级的最新内容。华为视频百花号推出“MCN激励计划”,面向行业优质MCN机构以及旗下达人提供1000万元现金奖励,每月以帐号活跃度、月度发文量、用户喜好度、视频优质程度为评选标准,分四个星级进行阶梯式现金激励。在运营、产品形态以及流量资源上,百花号将给予优质MCN机构多样化的支持,以助力更多合作伙伴能在百花号平台规模化运营中大放异彩。

 聚合优质伙伴,共建内容生态:华为视频百花号MCN城市计划北京站开幕

百花号还推出了“微创作计划”,包括15场主题征稿活动、关联近100个趣味话题,征集内容辐射摄影、剧情、旅游、户外运动、人文、艺术、美食、生活(生活随拍)、知识、科普等20多个领域,让创作者真正有机会大展拳脚。

在本次MCN城市计划北京站的颁奖环节,华为视频百花号分别为蛋解创业、葡萄子、贝壳视频等共计13家合作伙伴颁发了“城市合作伙伴奖”,为杨公子要上进、僵小鱼、钟钟噜噜哒等共计10名优秀达人颁发“城市之星”奖,并为科普中国、会火、暴走漫画、蚂蚁星球、明峰MCN、小司文化共6家新晋合作伙伴颁发合作证书。

百城联动,百花竞放。MCN城市计划作为华为视频百花号本年度的重要活动,继北京站之后还计划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落地,扩大百花号的城市“朋友圈”,挖掘全国更多优秀MCN机构和创作者,持续构建高品质、正能量的视频内容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