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张平安寄语学子:加入华为,就像后浪汇聚江河,一起奔涌入海

资讯 TOM    2021-09-05 17:45

近日,华为正式启动2022年应届生全球招聘,提供包括研发、销售、财经、服务、供应链等9个大类岗位。为了帮助广大应届生对华为的愿景、行业和人才观有更深的了解,华为将在9月举行5场云端宣讲会。9月2日,首场高管宣讲会举行,华为云CEO、华为消费者BG云服务部总裁张平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为张平安寄语学子:加入华为,就像后浪汇聚江河,一起奔涌入海

华为所在ICT行业机遇无限,人类将进入智能世界

张平安介绍,华为所在的ICT行业未来前景广阔,未来三十年人类必然迈入智能世界,而ICT基础设施是智能世界的基石。

华为张平安寄语学子:加入华为,就像后浪汇聚江河,一起奔涌入海

ICT技术与行业深度融合将成为趋势,预计到2025年,全球数字经济规模将达到23万亿美元。在国内,“新”基建驱动ICT产业发展,加速行业数字化、智慧化。例如,中国有大概5300座煤矿需要智慧化改造,将带来超过530亿元的产业空间。加入华为,将能享受ICT发展的时代红利,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华为持续创新突破,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华为一直怀揣用技术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初心,过去的30多年里华为为全球30多亿人口提供了优质的联接与服务。目前,华为致力于将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要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伙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员工提供更多的机会,促进所在社区的和谐发展,努力让技术创新的成果普惠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组织。

华为张平安寄语学子:加入华为,就像后浪汇聚江河,一起奔涌入海

为了实现这一愿景与使命,华为公司在战略上坚持聚焦ICT技术,面向全球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三类客户群,提供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华为云使能千行百业,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张平安以其所在的华为云业务举例。他表示,“华为云使能千行百业,做智能世界的‘黑土地’。我们持续致力于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公有云服务和全栈云解决方案;发挥云、AI和联接的协同优势,赋能应用、使能数据。我们坚持创新,坚持不断将各种技术转变为各种云服务,让更多的行业能够及时低成本的享受新技术带来的好处。”

双通道发展路径,每个人都能在华为发挥价值

华为张平安寄语学子:加入华为,就像后浪汇聚江河,一起奔涌入海

华为不仅能够为应届生提供有价值有前景的世界级平台和资源,而且在成长环境上,华为秉承着“积极”、“开放”、“多元”的人才观,敢于给机会、敢于破格提拔,为人才培养创造了肥沃的土壤。华为在选人、用人上没有条条框框,只要你有才能、有价值贡献,都能找到合适的岗位并发挥出自己的独特价值。

华为张平安寄语学子:加入华为,就像后浪汇聚江河,一起奔涌入海

张平安表示,“在华为,有管理线和专业线的双通道发展路径,成长的机会非常多,只要你愿意成长,都可以在公司的相应岗位上发挥所长。”同时,华为还提供系统的培训项目,为应届生们每个阶段的成长提供全方位的赋能,比如对于新员工,华为有新员工入职培训、导师制、上岗专业培训等,帮助你理解公司、掌握技能、转换角色、融入成长。而且还有后续职业发展所需的专业能力提升项目,以及辅助管理能力提升的管理者发展项目。

潮平岸阔,风正扬帆!华为将有你的一片精彩天地

华为是一家立足技术创新,希望与与奋斗者共同谋求发展,致力推进全球智能数字化进步的伟大企业。张平安表示,“未来,我们将持续稳健发展,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多样化的业务需要大量优秀人才。无论是研发还是市场、财经、法律等领域的人才,华为都将有你的一片精彩天地。”

华为张平安寄语学子:加入华为,就像后浪汇聚江河,一起奔涌入海

现在华为邀请你一起探索世界,为人类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正如张平安所说,“加入华为,就像后浪汇聚江河,一起奔涌入海”!对未来充满梦想,怀揣改变世界抱负的2022届应届生们,务必要把握这个机会!

根据华为招聘提供的信息,华为2022 年应届生全球招聘对象为:2022年期间毕业的国内高校应届生,以及2021年-2022年期间在海外高校获得学位的留学生。工作地点为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武汉、西安、成都、东莞(松山湖)、苏州等。

华为张平安寄语学子:加入华为,就像后浪汇聚江河,一起奔涌入海

大家可以到华为校园招聘官网注册简历并投递职位。如果简历通过筛选,会有HR联系做相关的测评,测评通过后,将在招聘会前收到面试邀约。面试考核一般包括综合测评、专业面试、业务主管面试,研发类岗位增设上机考试环节,部分非研发类岗位增设集体面试、语言测评环节。参加面试的同学,面试结束后,一般10天左右会收到面试结果通知。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华为2022 年应届生全球招聘的信息,大家可以关注“华为招聘”公众号或者登陆为校园招聘官网。接下来,华为还将举行4场空中宣讲会,分别是9月13日、9月16日的高管宣讲会,以及9月7日、9月26日的学生分享场宣讲会。应届毕业生们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