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思教育打造少儿中心,全面构建素质教育综合体

资讯 TOM    2021-09-28 10:06

近日,瑞思教育宣布推出全新素质教育综合品牌瑞思少儿中心。瑞思少儿中心整合了瑞思旗下多项少儿素质教育新产品和亲子共育的优质活动,旨在为孩子提供包括言语表达素养、社会化素养、科学素养、艺术素养等多领域素质能力成长解决方案。

为了提升孩子多领域的素质能力,瑞思少儿中心科学整合了 “瑞思海芽成长空间”、“然点科学馆”、“瑞思玛特” 和“瑞思研学”等多个专业素质教育产品,多维助力孩子科学成长。其中,瑞思海芽成长空间是瑞思教育旗下的少儿情感与社交能力品牌,通过游戏互动式启发课堂,全面培养孩子的性格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影响力、成长型思维,使其成为具备大局视野的未来人才。

此外,针对孩子的科学素质和创新思维的培养需求,瑞思教育通过“然点科学馆”科学素养通识课程,以探究式、体验式和互动式学习方式,促进孩子能力高效成长。为提升孩子的综合素养,瑞思教育通过“瑞思玛特”展演式活动的立体教育,充分调动孩子主观能动性,让孩子深度习得,高效成长;并提升孩子对本国文化的理解与自信。同时瑞思教育重视青少儿综合实践能力的发展培养,通过“瑞思研学”场景化、定制化、产业化、整体化的实践能力培养解决方案,引导孩子在体验中感知,在实践中成长。

据悉,本次瑞思少儿中心正式官宣,也是瑞思教育的全新使命再一次被实践验证。未来,瑞思教育将助力更多孩子,一起见证教育的力量,成长为面向未来的全球化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