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公认 美菱当选第三届电冰箱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资讯 TOM    2021-09-28 10:34

日前,在家电之都—合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电冰箱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冰箱专委会)2021年换届工作会议圆满召开。家电品牌美菱在行业内的突出贡献和成就获得了与会代表和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当选第三届冰箱专委会唯一的主任委员单位。

实力公认 美菱当选第三届电冰箱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据悉,冰箱专委会成立于2014年,旨在为企业、行业和政府之间构架桥梁和平台,促进冰箱行业的健康良性和可持续发展。近年来,中国家电行业在实现家电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家电产业由大规模、低价优势向高质量、技术优势转变、由“家电大国”向“家电强国”转变的过程中,冰箱专委会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依托在产品和技术领域的持续创新创造,此次换届会议,美菱的当选,无疑是业内对美菱过硬综合实力的一致认可。而纵观近年来美菱的表现,无论是技术研发、产品领域还是营销层面,都是可圈可点。

自主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主题,美菱亦如是。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等研发机构,美菱拥有一批在智能、制冷、仿真、节能、保鲜、新材料等专业领域的学科技术带头人。此外,创新的管理运行体制推进,也进一步激发了产品和技术研发进程的驱动。公司拥有有效授权专利数和发明专利数都在逐年攀升,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行业标准突破30余项。更是凭实力,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自主创新取得丰硕成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鲜生”、“全面薄”、“十分净”等产品投放市场以来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美菱鲜、美菱薄和美菱净”三张名片也是响彻行业。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借助先进的研发方法,围绕“智能、变频、仿真”和“节能、保鲜、新材料”等“三核心和三关键”技术开展研究与应用,持续打造美菱核心竞争力和领先的创新能力。

实力公认 美菱当选第三届电冰箱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份美菱推出的M鲜生二代产品,无论是产品外观升级还是核心技术功能革新,都再度填补了行业空白,开辟全新赛道。行业首创的零冲击微微冻保鲜技术,能够实现“鲜肉保存33天、营养零流失、切肉不等待”,再度占据行业长效保鲜制高点。

作为新一届冰箱专委会主任委员,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钟明表示:“全新的身份,也将进一步激励美菱前进的步伐。面对行业严峻形势,接下来,将从联合高校院所,加深调研推出行业相关标准,搭建技术经验交流平台等革新努力,促进产业链的共同发展,为进一步推动我国电冰箱行业的科技进步做出贡献。”

未来,美菱将持续创新产品技术,契合消费市场趋势,与更多的家电企业携手共同迎接挑战、砥砺前行。为进一步提高家电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行业的技术进步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