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白灰是家居经典色?来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你会有新看法

资讯 TOM    2021-09-28 11:01

色彩的搭配会直接影响房子的整体装修效果。为了不出错,很多人都喜欢选黑、白、灰这三个经典色,认为这些色系更百搭。在选家电的时候,用户往往也是抱着这种宁可不出彩、也不能出错的想法,所以在选购以卡萨帝紫为代表的新潮色系时,就比较犹豫,甚至不敢选。

但如果你去卡萨帝体验店看一看的话,想法也许就变了。在9月25日新开业的河北廊坊佳顺居然之家的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里,卡萨帝就以紫色系、金色系为重点色,为用户提供了多个场景的家装方案,而且用户在店内还能亲自体验到衣食住娱全场景智慧方案。

黑白灰是家居经典色?来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你会有新看法

拒绝“撞脸”,卡萨帝带来高颜值家居方案

在河北地区,卡萨帝一直是深受当地用户喜爱的高端品牌。以石家庄为例,38周卡萨帝份额增长35%。而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更方便河北地区用户选购卡萨帝,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于9月25日正式落地河北廊坊。据悉,该店占地面积400㎡为廊坊当地最大,为用户带来了覆盖客厅、厨房、阳台、卧室、浴室等空间的全屋智慧生活场景。

走进占地400㎡的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用户可以看到在美式、欧式、新中式等不同家居风格中,以紫色系、金色系为主色调的卡萨帝可以与深灰色、红棕色乃至浅木色调的家装风格匹配得很好。

黑白灰是家居经典色?来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你会有新看法

厨房是简约、自然的欧式风,银色的卡萨帝洗碗机消毒柜嵌入中岛台,与浅色的大理石桌面相呼应。晶钻紫和曜石黑的冰箱、蒸烤箱、咖啡机零距离自由嵌入进深灰色石纹墙面,与橱柜完全贴合,避免了缝隙磕脚、藏灰等常见的问题。

好看更好用,卡萨帝打造智慧生活场景

当然,卡萨帝不光颜值高,布局的新一代厨房场景还有在线购买、控氧保鲜、健康管理、智慧烹饪等优势。通过食联网就能买到全球生鲜,食材放入冰箱可实现7天营养不流失,同时冰箱还能互联体脂秤,接收用户身体数据、定制健康菜谱,也能将菜谱同步传输给厨电,实现智慧烹饪。

在智慧阳台,洗衣机联动3D智能试衣镜、衣物护理柜,带来智能穿搭、衣物养护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在智慧卧室,空调可以联动智慧枕监测睡眠状况,随睡眠深浅调整风向、风速,守护整晚安睡。在智慧浴室,热水器水量增大至170%以上,带来瀑布洗体验。

黑白灰是家居经典色?来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你会有新看法

既好看又好用,凭借这两点卡萨帝打动了不少用户。但要说到购买,用户却还是有很多别的担心,毕竟家装可是个大工程,找装修、选材料、盯施工想想就犯愁。而买了卡萨帝的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卡萨帝七星级服务能为用户带来设计、送装、安装等一站式、场景化解决方案,最快1天改造阳台、3天焕新厨房。

从购买到安装再到使用,依托场景优势的卡萨帝已经实现了全流程贯通。而随着三翼鸟卡萨帝001号店在全国的加速落地,这样的场景方案将进入更多城市、更多家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