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线上Top4的洗衣机品牌,很多人都不了解

资讯 TOM    2021-09-28 11:03

年轻人买洗衣机等这类大家电,一般比较喜欢先到网上搜一搜排名、评价等。通常来说,行业Top榜上几乎都是用户熟悉的品牌,但已位居洗衣机行业线上Top 4的Leader,却还有很多人不大了解。

这个线上Top4的洗衣机品牌,很多人都不了解

其实,海尔智家旗下的Leader洗衣机不仅线上市场份额进入TOP4,还在今年1-8月保持了零售量月均2位数的增长。通过布局智慧洗护场景,Leader洗衣机更是获得了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喜爱。9月24日,Leader用一段视频直观呈现了这一场景体验:当用户不知道衣服的面料材质和洗护方式时,只要碰一碰、拍一拍,Leader洗衣机就能即刻开启并主动匹配洗护方案,不仅操作更智能,场景体验也更省心。

操作更智能,碰一碰即刻洗衣

与传统洗衣机相比,更多年轻人倾向于选择智能洗衣机。《天猫巢家宜居趋势指南》显示,七成年轻家装消费者认同智能洗衣机带来的科技体验感,除了操作便捷,还能带来更多洗护模式。

但实际使用起来就会发现,相对于在洗衣机面板上直接调取功能菜单,手机APP操作其实并没有方便多少。年轻人已经不再满足于只是用APP开关机、切换功能了。于是,Leader洗衣机带来了“碰一碰”洗护体验,不管用户在客厅打游戏还是在卧室追综艺,只要拿起手机碰一碰NFC感应区就能远程开启洗衣机,家务、娱乐两不误。

场景更省心,拍一拍“秒懂”面料

正值夏末秋初的换季时节,紧跟时尚潮流的年轻人已经开始清洗夏装、同时洗晒秋装了。而秋季的衣物和配饰相对复杂,毛呢大衣、羊毛衫、真丝方巾等等都需要匹配专业的洗涤模式,不能混洗,这就对洗衣机的分类洗护功能提出了更高要求。

针对这一问题,Leader进一步升级了智慧洗护场景,只要“拍一拍”就能搞定分类洗护。就像视频中呈现的那样,当女主人还在上网查询衬衣该如何洗护时,男主人一手接过衬衣一手拿起手机,“碰一碰”启动洗衣机后,再对着衬衣拍张照片,手机上立刻显示出这件衬衣的面料以及相应的洗衣程序,用户再也不需要对着水洗标一一查询了。

显然,面对瞬息万变的洗护需求,Leader洗衣机没有拘泥于硬件功能的升级,而是围绕年轻人的操作痛点、分类需求,不断升级个性化场景体验。这正是Leader洗衣机迅速积累口碑、进入行业TOP阵营的深层次原因,也会成为其长久立足市场前沿的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