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谋数字保定新方向 保定市委书记与云天励飞陈宁一行举行座谈

资讯 TOM    2021-09-17 10:27

9月14日,市委书记党晓龙与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智慧政务、智慧社区、智慧交通、科技防疫、数据服务等领域,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党晓龙强调,要以民生实事小切口撬动智慧城市大发展,全面提升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共谋数字保定新方向 保定市委书记与云天励飞陈宁一行举行座谈

党晓龙对陈宁一行来保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保定面临的战略机遇和当前的发展态势。他说,云天励飞公司作为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以人工智能算法、芯片技术为核心,坚持“端云协同”的技术路线,打造了一系列面向数字城市和人居生活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希望云天励飞公司聚焦保定建设智慧城市、发展数据服务产业的现实需要,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为切入点,加强双方在智慧政务、智慧社区、智慧交通、科技防疫、数据服务等领域对接合作,带动更多大数据龙头企业落户保定,不断壮大数据服务从业人员规模,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以办好民生实事为小切口,助力智慧城市实现大发展,为建设数字保定注入新动能,全面提升保定社会治理的现代化水平。

陈宁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规模、重点项目和未来规划。他表示,保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可期。希望能够结合智慧城市、数字保定建设的实际需求,充分发挥云天励飞“算法芯片化”核心优势,着力打造1张智能化、泛在化、标准化的感知网络,1个分布式、集约化、自适应、自学习、自进化的城市超脑,N个AI赋能的智慧应用,率先将保定建成一个自进化城市智能体、数字孪生城市。

市领导侯晓平、王建峰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