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

资讯 TOM    2021-09-28 15:10

中国被誉为“世界工厂”,每年有大量“made in China”的产品出口国外,电热毛巾架也不例外。在江西上饶就有这么一家企业,其生产的电热毛巾架九成以上出口欧美,2020年出口数超过100万套。可以说,网络上流传的欧美家居美图里的电热毛巾架,可能就来自于它的工厂。这家企业就是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芬达”)。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

走进艾芬达制造工厂,下料、冲孔、抛光、组装、焊接……一台台全自动机器正有条不紊地运转,工人们各司其职,一派忙碌景象。不久之后,这批全力赶制的电热毛巾架将销往全球各地。

在艾芬达的陈列室,摆放着几百种各式各样的产品,记录着企业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脚步。产品样式多种多样,有竖条曲线状的,有可移动式的,有通体金色的……丰富的产品满足了人们的个性化需求。

艾芬达工作人员介绍,相比传统毛巾架只具备的晾挂功能,电热毛巾架在晾挂的同时通过加热可以有效烘干潮湿的毛巾、浴巾和衣物,杜绝它们因潮湿而滋生大量的霉菌、细菌甚至病菌,同时还可祛除浴室的潮气和霉味,有利于人体健康,主要应用于家庭、酒店的卫浴以及公共服务等场所。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

截至目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销售足迹已经遍布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典、波兰、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超过500万用户。

能够快速打开国际市场尤其是欧美市场,可见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实力。而追其根本,这实力源自于其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

从进料、完工,到入库、发货,艾芬达都有严格的检验标准和检验程序。关键工序全部采用全检方式,每个工序中的任何质量问题,一律不准流转到下一道工序当中。企业还实行车间“三检”(首检、自捡、互检)制度,确保产品质量过硬。

严把质量关,产品销对路,良好的市场口碑,使得艾芬达发展迅猛。如今不仅拥有领先的全自动的钎焊、电镀、喷涂生产线,以及恒温控制器、感应器生产线,年产能更是达到270万套,已发展成为电热毛巾架行业的佼佼者。

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团体标准主编单位,艾芬达在产品研发制造过程中,始终以质量为核心,关注用户所需,坚决提升人居生活品质,并通过实际行动带动行业规范化。随着电热毛巾架市场的进一步普及与认可,艾芬达的发展或将迎来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