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团圆,把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带回家

资讯 TOM    2021-09-17 12:03

“爸、妈,中秋假期我们带孩子一起回家!”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一轮明月送相思,这是一个家人欢聚的团圆日。这两年对每一个人来说都不容易,不断爆发的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的郑州暴雨,破碎了多少个家庭的幸福,这让我们更加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也让我们明白,没有什么比家人的健康,平安更重要。

在这样的节日里,带回家的礼物往往寄托了我们心中美好的祝愿。以前,我们常常会随着父母的喜好,买一些烟酒水果,或者保健品,再配一盒月饼作为中秋回家的礼物。可随着父母日渐老去,身体素质日渐下降,很多礼物其实不能再由着父母的喜好乱送了。比如市场上保健品良莠不齐,也不敢让他们随便乱吃;什么“磁疗”床垫、“量子”按摩仪又几乎是“伪科技”……这让送礼成了一个难题。

5b0988e595225.cdn.sohucs

其实,有一样物品很少有人将它当做礼物,但它却非常适合老人、小孩等各个年龄段的家人使用,它就是净水器。我国的水质问题并不好,即使经过净化处理的自来水,也存在各种问题。自来水通过输水管网送至千家万户,由于输水管网布设至今年代久远,部分管道破裂渗漏,或者锈迹丛生,因此在输水过程中会携带一些细菌杂质。若是住在小区高层的用户,一般通过水箱进行二次供水,而水箱内部若没有经常清洗,其中的杂质污物更不必说。所以,我们打开水龙头放出的水有时会带有红色锈蚀物、刺鼻的漂白水味,或者细小的泥沙颗粒等多种杂质。老人、小孩、孕妇的抵抗力弱,喝的、用的水要是长期不干净,很容易染上各种疾病。所以,给父母家人送净水器或一套全屋净水才是真的从日常细节考虑到了他们的健康。

管道壁污染

目前市场上的净水产品根据运行原理主要分为电力驱动和水力驱动。电力驱动净水器因为需要用电,可能会存在一定的漏电安全隐患,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给家人的安全再上一道保险的净水系统——无电全屋净水系统。若从整体性能、价格、外观三项要求具优的条件来选择,就有近期被推荐比较多的一款品牌净水产品——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主要通过水力驱动设备自动运行,以实现全屋水质的净化,包括厨房、卫生间、阳台、客厅等各个区域的用水,保证家里的每一滴水都干净,满足家庭饮、食、洗、浴等全方面生活用水的需求。不用电没有漏电隐患又能达到水质净化的效果,真正做到给家人一份全方位的安全用水,健康用水的保障。

白萝卜净水器新海报2(白色产品-横版1)

“白萝卜”品牌是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电全屋净水系统,其运作原理是通过内置水力驱动轮技术,不用插电即可实现水质净化,还可以自动冲洗,自动水力驱动运行,故障率低,用上几十年也不用担心。一次安装好后几乎不用去操作打理,无论对老人还是小孩,或者不喜欢复杂操作的人们来说,使用非常便捷。而且全套净水系统的价格或单品的价格相对同品质的其他品牌净水器来说,性价比较高。

健康的生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平安的家庭也要从小处开始打造。中秋团圆,把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带回家,就是把健康和平安的美好祝愿带回家。愿我们今后所有平平淡淡的日子,都能细水长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