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akato卡格宠物罐天然原材料,给宠物最高品质的“爱”

资讯 TOM    2021-09-17 12:02

近年来,人们的生活质量提升,宠物们也沾了光,从衣食住行都比以前得到了更好的待遇和照顾。更多人把宠物视为己出,给宠物用的都要用最好的,吃的就更不用说了,宠物的健康也是现金人们最关注的一点之一。

宠物的市场越做越大,各式各样的食品都经常映入宠主眼帘,选择之多让人眼花缭乱,常常为了要给猫咪准备营养均衡的一餐,而找遍全网的产品介绍和喂养科普,见到各种各样的罐头和零食,还有配搭方法,几乎想给家里的主子全都试一遍。

 Kakato卡格宠物罐天然原材料,给宠物最高品质的“爱”

可是,资料搜集做得多了后,便会发现,许多宠物食品都是打着噱头的,例如模仿人吃的食物做外形、做出很浓烈的香味等等,其实吸引的并不是猫咪,而只是铲屎官们的眼球。然而,这些打着噱头制造的宠物食品,真的能好好保障宠物的健康吗?真的可以好好补充宠物所需的营养吗?

事实并没有这些宠物食品的噱头这样美丽,好看的外形和诱人的味道背后,藏着数不清种类的添加剂、人工香料、人造色素、防腐剂等等......这些添加剂都是对宠物的健康百害而无一利的,即使营养补充到了,也吃进去了不少的人造物质。

在这个五花八门的宠物食品市场,Kakato可谓是一股清流,坚持只用天然原材料,拒绝所有人工添加剂。Kakato卡格是新西兰品牌,今年加入了天猫这个大平台,专攻猫狗通用的肉肉罐头,为中国市场的宠主们提供了一个方便的好选择。

 Kakato卡格宠物罐天然原材料,给宠物最高品质的“爱”

Kakato卡格海外旗舰店,从原材料到生产都保障了宠物们的健康和安全。原材料选择上,Kakato坚持搜罗自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方,把最好的献给爱宠,包括澳洲、新西兰及不同的海域,除了天然无污染外,高质量的材料来源也保证了食品的营养,确保宠物吃下后能补充到所需的营养。

Kakato的罐头更达到人类食用等级,代表生产过程卫生、及绝无添加有害人工添加剂,生产完成后直运至国内仓库发货,所以从生产线到宠主手上,罐头都是新鲜无添加的。

拥有天然味道食材的卡格罐头,能提高食物适口性,特别有助偏食、手术后、生病不适的宠物或有助于转换新环境时安抚宠物情绪,促进宠物进食。

同时,每一个罐头上也会展示到产品100%的成份表,反映Kakato成份优质,品牌亦愿意把100%的成份跟含量披露给消费者,宠主绝对可以放心给爱宠食用。罐头的肉含量高达78%,比市场上一般的主食罐,更能提供充分的时蛋白质给宠物,配合适当的水分,让宠物可在进食时摄取足够水分,有助处理缺水问题。

 Kakato卡格宠物罐天然原材料,给宠物最高品质的“爱”

听到这里,千万不要以为天然等于味道不好或选择少,通过保留天然食材的汤汁,加上不同蔬菜的搭配,所以味道照样可口,宠物适口性非常高,更加有二十多种不同口味和不同规格重量的罐罐,满足不同宠物的各种口味需求。

 Kakato卡格宠物罐天然原材料,给宠物最高品质的“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