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自由行怎么玩?百度地图捕捉你“心动的信号”

资讯 TOM    2021-09-28 18:36

十一黄金周就要到啦,渴望自由行的你想去哪儿?日前,百度地图发布了《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出行预测报告》(下文简称报告),预测了全国热门自由行城市。报告显示,2021年国庆假期,三亚、上海、北京排名前三,成都、重庆、广州、杭州等“网红旅游城市”紧随其后,还没想好去哪里的朋友们,可以来抄作业了!

 十一自由行怎么玩?百度地图捕捉你“心动的信号”

(图:2021年国庆假期全国热门自由行城市预测)

然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不容易:怎么去?看哪些景点?有什么值得打卡的网红餐厅?别急,百度地图懂你。无论是亲近自然的宁静古镇,还是都市的繁华街景,百度地图总能精准捕捉你“心动的信号”。打开百度地图,你只需输入目的地城市,就可以一键获取热门景点、美食、酒店、购物/逛街、休闲玩乐推荐,享受一站式出行服务,让你无压力畅玩。

 十一自由行怎么玩?百度地图捕捉你“心动的信号”

自由行的时候,不跟团也想拥有“深度游”?百度地图AR智能景区导览化身智能“地陪”,在行前、行中为你提供沉浸式游览体验,将AR科技与文化知识相融合,带个“贴身导游”在身边的感觉应该还不错。

美好的十一假期就在前方,动动手指打开百度地图就能召唤你的“专属地陪”,在百度地图的陪伴下尽享秋日风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