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节日大道×市集文化节:一场市集人与城市的节庆

资讯 TOM    2021-09-17 14:53

 

 深圳节日大道×市集文化节:一场市集人与城市的节庆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圳节日大道

在市集诞生的几百年,甚至几千年之后的今天,我们已经可以从小小的移动智能设备上完成多数的日常所需,市集这个看似古板又不太方便的产物却仍然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这是为何?

我们通过市集收获的并非物质交换或易购所带来的便利,而是看到摊主与你短暂交流后笑着和你挥挥手的互动交流,是切身实地地触摸、听到这件物品背后的故事,是花了一整天能够收获一人或数人在多年间的经历与情感体验,是这些让我们离不开市集。

国庆,我们在深圳节日大道以“不一样的烟火”为主题,发起了一场市集文化展示交流活动——深圳节日大道x市集文化节。

在发起市集文化节之前,我们观察了全国近50个倍受当地市集人热爱的市集运营品牌,发现了许许多多可爱的市集品牌及摊主,他们就像燃放在各地的烟火一样,错落有致地装饰了大家的生活。它的存在不只是给大家提供了多一个买卖的场所,而是聚集更多市集中的物品故事,增进各式各样市集人的交流,放大那些如黑夜中的星星之光的情感。

而本次的市集文化节,更像是一场对市集人的告白和庆典。

市集里的每一个人、每一段故事,都是市集文化发展历程中真实的印记。“不一样的烟火”,是每一个市集人,也是每一个市集人所追求的自由、洒脱的生活态度:“即使不一样亦无所畏惧”。

市集文化节并不是一个市集运营方,我们会把优质、多元的市集文化内容以节庆的形式在深圳节日大道展示出来。通过这一场活动,将深圳优质的市集运营和摊位品牌聚集到一起,共同探索属于深圳的市集文化。

深圳节日大道以公共空间艺术展示为亮点,以主题活动造节为核心。致力打造深圳人的打卡之地,创造深圳街区文化名片,成为深圳街区新地标。

 深圳节日大道×市集文化节:一场市集人与城市的节庆

作为本次市集文化节的发起者,我们希望能在深圳的中心搭建起“具有深圳特色的市集文化”。为梦想不遗余力、对事业保持专注,对生活始终热爱……这些都是市集想要传达的精神和态度。它们可以很传奇,也可以很日常,它们可以令人惊叹,也可以让人发笑。多元、包容、开放、向上,它们和深圳这座城市不谋而合,也终将在这里绽放出不一样的烟火。

在9月30日-10月7日,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市集人、事、物,将会在我们的市集文化节上相遇、碰撞、连接、融合,期待您的加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