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万象天地旗舰店落成,始祖鸟还会飞向哪?

资讯 TOM    2021-09-17 14:51

9月15日,始祖鸟再次「开疆扩土」,倾力打造华南首家全品类门店——始祖鸟深圳万象天地旗舰店ASC正式启幕。这是始祖鸟继上海AAC旗舰店、北京国贸始祖鸟之家、沈阳始祖鸟阿尔法旗舰店AAFS之后,又一具有风向标意义的门店。

1.jpg

率先出击,年轻消费者群体争夺战

作为户外运动领域的头部品牌,始祖鸟在产品上的研发上,有着对于品牌基因近乎偏执般的追求。其在渠道布局的深耕上也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除了主攻高线级城市,抢占优良商圈高策略外,在始祖鸟与Beam、Palace等年轻潮流品牌合作后,为始祖鸟拓展年轻化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而今,深圳万象天地便成为始祖鸟拓展更多年轻化渠道和场景的一个重要“根据地”。

2.jpg

精准布局,拓展更多年轻化的商业生态圈

深圳万象天地能够成为始祖鸟重要的渠道,与它购物中心的年轻化、潮流化特色不无关系。而且深圳万象天地对“潮流”的解读并不止于业态的组合,而是将众多新鲜时髦的“玩法”贯彻到生态之中。

3.jpg

深圳万象天地一经开业,便变成为华南地区最具代表性的潮流中心之一,2018年已达到3898万客流量,各大品牌也是以高品质的全国首店、华南首店、深圳首店、旗舰店进入。

4.jpg

深圳万象天地除了物质消费外,增强了艺术化、生活化的气息,成为了吸引当地年轻人的热门打卡地。始祖鸟选择了这里,扩展户外的边际,也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其中。

精神印记, 搭建都市与户外的桥梁

始祖鸟深圳万象天地旗舰店作为华南首家全品类门店,完整呈现了独属于始祖鸟的品牌DNA。旗舰店外观设计,延续了始祖鸟北岸山脉中山间小屋的设计概念,店铺深入陈列展示区将岩石作为主打元素,一方面还原了加拿大海岸山脉的独特风貌,另一方面展现户外运动的独特文化,为消费者提供身临其境的感觉。店内的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品牌的精神内核。

5.jpg

从布局来看,整个旗舰店一共有两层,一楼主要为户外系列的服饰和鞋包产品,二楼则是高端商务Veilance和全新产品线SYSTEM_A区域。整个店内几乎囊括始祖鸟的经典王牌尖货,将户外和都市两种力量完美融合,可以为给每位客人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

6.jpg

全新支线,SYSTEM_A冒险精神的延续

除了此次始祖鸟华南旗舰店开业之外,始祖鸟所推出的全新产品线——SYSTEM_A,也是为所有鸟粉提供了一份巨大的惊喜。此次全新产品线SYSTEM_A将会在深圳万象天地始祖鸟旗舰店上架,这也是华南地区独家发售门店。

7.jpg

SYSTEM_A以“户外”主题和冒险精神为蓝本,根植于户外高山核心科技,融入极具年轻力的设计元素,满足消费者对专业的需求的同时,更能够让他们感受到户外运动精神的冒险精神与始祖鸟的时尚前卫。

8.jpg

SYSTEM_A 由多功能性需求出发,在其山系底蕴的基础上展开全新探索。本季发布的SYSTEM_A以抱石攀岩为创意灵感,在岩石包围的冷峻感下,带来一系列经过特殊剪裁与设计的多功能服饰,这次深圳万象天地发售的产品包含: Copal 长袖/短袖Tee、Paltz夹克及软壳长裤/短裤、Quiver粉袋包、Quiver斜挎包等一众单品,兼顾日常不同场合穿搭需求。

9.jpg

始祖鸟在延续品牌精神内核的基础上,不断拓宽产品的多样性,用匠心精神打造出更多兼顾专业与潮流的服饰,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未来,始祖鸟计划将SYSTEM_A也带入更多定位契合的线下门店,深化该产品线在年轻消费者心中的活力价值,更多年轻人认识始祖鸟并热爱户外运动,以此提升始祖鸟的年轻力布局。

10.jpg

关于始祖鸟ARC'TERYX

始祖鸟,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海岸山脉,扎根于高山的高端专业户外品牌。1992年,公司正式更名为ARC'TERYX (始祖鸟),公司搬至温哥华北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并创造出革命性的Vapor攀登安全带。专注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先锋观念,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在全球户外领域一枝独秀。

11.jpg

ARC'TERYX始祖鸟的核心目标是让使用者专注于任务对象,不受任何外界条件的影响。采用简单的方案解决复杂的问题,竭尽全力设计出性能出色的产品,从而奠定了始祖鸟在户外行业的地位,并在执着的追求、设计和制造中不断成长。我们的内部制造和设计中心可允许我们持续改进并制造出适当的产品。耐久的质量、直观和简洁的设计,却可在严苛环境中提供出色的性能。户外领域的领先并没有让始祖鸟满足,都市时尚、商务通勤的系列也彰显了其品牌对生活品质的极致追求。作为一个专业的户外品牌,始祖鸟对于自然环境的关注也一马当先,独特的制作工艺与环保的材料无不体现着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