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假期 唯有三星Galaxy Z Fold3 5G陪你邂逅诗意的远方

资讯 TOM    2021-09-28 19:41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对于很多人来说,终于可以放下繁忙的工作奔向诗和远方。有品味的人懂得选择最悠闲自在的玩法,去有着“天空之镜”美誉的茶卡盐湖,醉心于如梦如幻的美景之中;或漫步于西湖苏堤,感受烟雨飘渺;爱品尝美食的人可以到重庆坐轻轨穿楼,吃麻辣火锅…。旅行就是要无拘无束,无忧无虑,而三星Galaxy Z Fold3 5G可以说是旅行中的最佳伴侣,不仅可以打发无聊的旅途时光,记录精彩的美好瞬间,多任务操作功能也让旅行更加轻松自在。

十一假期 唯有三星Galaxy Z Fold3 5G陪你邂逅诗意的远方

出色影音效果 不怕枯燥时光

在出发去目的地的路上,可能是一段漫长的时光。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你可以追剧、玩游戏,将平时没有时间看的综艺节目、热门电视剧、电影下载下来,畅享影音娱乐时光。三星Galaxy Z Fold3 5G展开之后拥有高达7.6英寸的主屏幕,足以媲美平板设备。并且为了增强用户视觉上的沉浸感,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首次应用了UDC屏下摄像头技术,有效避免了前置摄像头挖孔所带来的视觉干扰,扩大了屏幕的显示区域,带来了更加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此外,全新Eco²屏显技术,不仅提升了29%的屏幕亮度 ,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功耗。当然,这块屏幕还支持最高120Hz的屏幕刷新率,并且辅以了自适应刷新技术。在观影和游戏的过程中,你可以感受到流畅的画面切换效果,让枯燥的旅途时光也可以充满欢乐。

十一假期 唯有三星Galaxy Z Fold3 5G陪你邂逅诗意的远方

穿梭于风景中 定格精彩瞬间

旅程中沿途的风土人情,都值得拍照、拍视频记录下来,三星Galaxy Z Fold3 5G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广角+超广角+长焦摄像头的三摄像头组合,以及4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和1000万外屏自拍摄像头,不管是拍摄近景、远景还是超大景,亦或人物大片、山川湖海,三星Galaxy Z Fold3 5G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同时其独特的折叠屏设计和支持多角度旋停的隐形铰链,提供了更多意想不到的拍摄视角。此外,你还可以开启创新的预览模式,一边拍摄,一边挑选满意的照片,不用再反复切换于相册与相机应用之间。当你和朋友多人合影或者拍摄有趣的Vlog视频,却不方便操作时,还可以将手机折叠至特定角度放置于平面上,彻底解放双手,实现真正的免手持拍摄。

十一假期 唯有三星Galaxy Z Fold3 5G陪你邂逅诗意的远方

旅途不慌不忙 美好不期而遇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大屏的优势,不仅在于能够体验到开阔的视野,在应用上还可以进行分屏操作。在旅行途中可以一边搜寻旅游地点、美食餐厅,一边打开地图进行路线导航,选择更优的路线距离,还可以同时预订机票,合理安排行程时间。

另外,三星还为Galaxy Z Fold3 5G引入了专属S Pen,当你需要紧急处理工作事务时,使用专属S Pen操作更加便捷,并且在分屏模式下,可以一边进行视频通话,一边记录重要信息。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提升了机身的耐用程度,在机身框架和铰链部分采用了“装甲铝”材质,能够有效抵御外部冲击或意外跌落。外部屏幕和玻璃后盖则采用了更为坚固的Corning®Gorilla®Glass Victus™玻璃,抗刮擦性能提高一倍,同时易碎性降低50%,非常有利于保护屏幕。在防水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3 5G也是首款支持IPX8级防水的折叠屏手机,因此,不管是风雨天气还是就餐时不小心浸水,用户都无需担心受损。

十一假期 唯有三星Galaxy Z Fold3 5G陪你邂逅诗意的远方

身未动,心已远。在秋高气爽,清风习习的天气,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如果你已经想好了旅行的目的地,不妨带上三星Galaxy Z Fold3 5G,其沉浸式的影音体验,丰富的影像拍摄视角以及高效的生产力,将会使你的旅途变得更加充实与自如,并且与你一起享受每一站风景,记录每一刻精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