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左右分区+澎湃燃力,华帝魔尔鸳鸯灶轻松“灶”就好滋味

资讯 TOM    2021-09-28 18:17

民国才女杨步伟在《中国食谱》中说:“中餐烹饪的精髓在于,哪怕食材很普通便宜,比如鱼或蔬菜,也坚持菜肴必须有“滋味”。有“滋味”,才有吃的乐趣。”

实际上,中国菜的“滋味”大多通过“炒”的烹饪方式来实现。据相关统计显示,炒的技法还有多种分类,按原料性质可分为生炒和熟炒;从技法上可分为煸炒、滑炒和软炒;从地方菜系可分为清炒、抓炒、爆炒和水炒;从色泽上可分为红炒和白炒……

从炒法的分类来看,就足以看出中国人对于“炒”这一烹饪技巧的喜爱。擅长“炒”法烹饪的人都清楚,合适的火候才是成功烹饪的关键,而火候的大小则由灶具来决定。

 左右分区+澎湃燃力,华帝魔尔鸳鸯灶轻松“灶”就好滋味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想要烹饪出美味大餐的人来说,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就是这最好的“利器“。

左右分区文武双全,蒸煮爆炒两不误

“火候”是菜肴烹调过程中所用的火力大小和时间长短。清代美食家袁枚曾提出他对火候的观点,即“有须武火者,煎炒是也,火弱则物疲矣。有须文火者,煨煮是也,火猛则物枯矣。”对于家庭烹饪来讲,中餐烹饪是文火易得,武火难求。

而华帝魔尔鸳鸯灶则“对症下药“,左右分区的设计,使得文武兼备。

左侧聚能火够猛。“微焰+红外光波”双重加热模式,可使燃烧温度达1000℃,相比传统灶高出了200℃。而伴随着火力的提升,家庭的烹饪范围也将扩大,可以尝试火候需求更大的菜肴。除此之外,灶头采用合金蜂窝体设计,近万个微火孔,出气均匀,燃烧稳定。

 左右分区+澎湃燃力,华帝魔尔鸳鸯灶轻松“灶”就好滋味

右侧明火够稳。炉头配置5.0kW大火力,猛烈火焰聚中直喷,无论武火猛还是文火小,燃烧的火焰都是十分稳定不易飘散,轻松应对长时间蒸煮;同时采用一体飞碟式悬浮灶头设计,有效引导温度聚集,避免热辐射逃散,提高热效率,使整体燃烧的性能更加卓越。

五段精控火力,中式烹饪样样在行

除了“炒”法,中式的烹饪技法还有二十余种。对于大多数的中国家庭来说,这些技法最常用的技法就是爆、烧、炒、煮、蒸、炖、煨、焖。灶具作为厨房烹饪的主要工具,人们对其的要求是能够实现家庭日常烹饪需求,华帝魔尔鸳鸯灶的五段火力正是为中国家庭设置。

 左右分区+澎湃燃力,华帝魔尔鸳鸯灶轻松“灶”就好滋味

这款灶具特设爆炒、快炒、煎炸、慢炖、煲汤五档精控火力,用户在烹饪的时候可以根据烹饪需求任意调节。每种火力都对应不同的烹饪方式,让每个用户能够轻松掌握烹饪的火候,即使是烹饪小白也能轻松烹饪出更有“滋味”的中式美味。

除了五档火力之外,魔尔鸳鸯灶还搭载了双边独立定时系统。双炉头可独立设置最长99分钟定时,精准把控各式菜品用时,轻松解决家庭烹饪的火候难题。

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结合文火和武火的优点,既满足了新青年群体对于味道和健康的追求,更让家庭在选择喜欢的烹饪方式上变得更加简单起来。在多元化的灶具市场上,华帝用创新给出了一个很好的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