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首个车展夜场直播 懂车帝携手天津车展开启黄金周购车狂欢节!

资讯 TOM    2021-09-28 19:13

金九银十去哪儿看车?将于9月29日-10月5日举办的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天津车展”)一定是最好的选择。作为本年度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年首次举办的天津车展,可谓是展示汽车前沿科技与汽车文化的崭新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天津车展将有980台展车参展,其中中国公司全球首发车7台,跨国公司中国首发车7台;概念车11台;新能源车145台;新车上市活动18场。

天津车展如何看到爽?当然要来懂车帝了。此次天津车展,懂车帝作为官方战略伙伴,将携手主办方在车展期间打造“金九银十”购车节,并推出全国首个车展夜场直播。活动联合著名主持人沈南、数百位汽车KOL和Top车圈达人,让你随时随地逛车展、超多优惠买好车、共赏汽车新盛宴。

看车不停歇,懂车帝打造全国首个车展夜场直播

本次天津车展,懂车帝与主办方深度合作,以独家夜场资源的形式,推出全国首个“日夜不间断”直播计划——懂车帝美好直播夜。

直播将采取直播间+探馆双线互动的新综艺直播的形式,热门车型和同级别车型同台讲解。著名主持人沈南坐镇直播间,联手汽车KOL天团开启“金九银十购车节之汽车大富翁”互动环节,发放海量福利,秒杀车、购车福袋、限时礼券应有尽有;懂车帝新锐主持人+PGC达人兵分四路,全程探馆直播,重磅参展车型让你一次看个够。

全国首个车展夜场直播 懂车帝携手天津车展开启黄金周购车狂欢节!

除了媒体日的重磅直播安排,懂车帝将此次天津车展立志打造为“车圈超级碗”,活动期间,懂车帝原创团队将进行官方报道和专业力背书、Top车圈达人会组成品牌帮买团队进行专场直播外,还有百位优质KOC将开启直播,并有千家经销商通过直播进行车型亮点与品牌政策解读和卖车pk等。组成专家组到达人团再到经销商的完整大咖战力。

轻松嗨购!金九银十购车节献上金秋实惠购车礼遇

看得爽,买车更要真实惠。本次车展,懂车帝将直播体系与电商玩法相结合,懂车帝原创团队+汽车KOL为您带来精准客观的车型分析,提供购买建议。多场品牌专场直播,将为用户带来品牌定制的车型优惠券等超值购车福利。来到车展现场的用户,更可感受现场看车、叠加线上优惠、现场买车的超值体验。

天津车展只是懂车帝“金九银十”购车节的重要一环。从9月22日至10月12日的两周时间里,用户可以通过懂车帝App进入“金九银十购车节”主会场,多种互动玩法,海量购车福利,优惠力度空前。用户及车展观众在玩玩玩的过程中不仅可以领取到购车优惠,更能选到心仪好车。

全国首个车展夜场直播 懂车帝携手天津车展开启黄金周购车狂欢节!

依托节日热点,懂车帝充分发挥直播交易及经销商联动优势,结合天津车展热度,延展丰富玩车场景,整合打造平台级大型直播交易盛典,一站式带来看车、选车、买车的优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