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FMS2021 | 得一微的固态存储和固本培元之道

资讯 TOM    2021-09-17 16:03

2021年9月14日,得一微电子携全产品线存储控制器及解决方案,亮相2021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受到现场嘉宾、专业观众、媒体、广大客户等的广泛关注。

 CFMS2021 | 得一微的固态存储和固本培元之道

CFMS2021以“存储标准•存储生态”为主题,齐聚全球领域内核心的存储器厂商、终端厂商、平台应用及网络基础建设厂商,参会观众更是涵盖了消费类、大数据、行业存储等各领域应用客户,共同分享和探讨产业生态发展。

巩固根本

得一微电子持续创新,不断完善和迭代产品线,通过工艺和设计的升级,形成完备的产品组合。凭借多年在存储领域的深耕,得一微存储控制器已大量成熟应用于市场。

PCIe Gen3x4 SSD控制器YS9203 针对服务器、游戏主机、笔记本等市场形成批量供货;SATA 3.2控制器YS9082HC/YS9082HP在SSD品牌市场已占据领先地位,累计数千万出货;eMMC5.1控制器已应用于嵌入手机、智能电视、平板电脑、OTT盒子等数亿设备之中;通用存储USB、SD等传统产品也是老树新花,进入版权分发等新的领域。

 CFMS2021 | 得一微的固态存储和固本培元之道

培养元神

在PCIe Gen4、PCIe Gen5 SSD等领域,得一微多款最新世代存储控制器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将在数据中心、企业级服务器、PC OEM等市场大放异彩。

随着UFS技术持续创新,中端手机UFS开始普及,旗舰手机UFS4.0蓄势待发。得一微看到新一轮的市场窗口已经敞开,全新设计的UFS存储控制器及解决方案将于2022年在市场推出,重点面向智能手机,智能汽车等领域。

得一微电子期待与广大客户携手前行,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存储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