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他奶燕麦奶好喝无负担,价格亲民赢得消费者青睐

资讯 TOM    2021-09-06 14:34

当下,植物基食品方兴未衰,燕麦奶作为自带健康属性的植物奶饮品,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欢迎。来自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2020-2024年燕麦奶行业深度市场调研及投资策略建议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燕麦奶市场规模约为17.5亿元,预计2020-2024年,全球燕麦奶市场将保持10.0%左右的增速增长,到2024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8.2亿元左右。

在市场规模高速增长的背景下,市面上的燕麦奶产品纷纷涌现,呈现出群雄逐鹿的态势。在众多的燕麦奶品牌中,谁将脱颖而出,更具竞争优势?

目前燕麦奶市场上以国外进口产品居多,产品单价普遍偏高,每升价格从24~50元不等,主流价格为28~36元,相比其他大众化的植物奶产品价格高了不止一倍。面对市面上各种品牌定位高端的燕麦奶产品,消费者买的究竟是它的营养,还是一种生活品味的追求?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对于价格高昂的燕麦奶存在不少顾虑,价格门槛阻碍了燕麦奶进入更多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其实,在国外超市里,燕麦奶都是平民化的日常消费品,但进入中国市场就占据着高端植物蛋白饮品之列,成为中产消费的高端之选。由于近年燕麦奶的迅猛发展,国内燕麦奶市场由原来以进口产品为主导的局面,今年也纷纷涌现国产品牌。国产燕麦市场广阔,消费壁垒是突破瓶颈。要获得更多中国消费者接受,为消费者增加健康化的多元选择,燕麦奶品牌应在价格方面更加的亲民,才能惠及更广大消费者。燕麦奶具有独特的营养健康价值,在全球大健康新消费下,值得推广让普通消费者轻松享用,触手可及。

作为以豆奶起家并扎根行业80余年的资深植物蛋白行家,维他奶深刻洞悉市场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近期适时推出燕麦奶新品Vitaoat。这款燕麦奶产品,如维他奶经典豆奶系列一样优质,美味好喝有营养,健康无负担,非常适合乳糖不耐受者、素食者和轻食修身人士的健康饮食需求。

尤其令人惊喜的是,维他奶燕麦奶的价格与经典豆奶的售价处于同一水平,价格亲民却依然保持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好口感。不少购买过维他奶燕麦奶的消费者给了好评:“维他奶燕麦奶,真的好喝”、“平替维他燕麦奶!快冲冲冲冲”......

维他奶燕麦奶,被业界普遍认为在口感、技术、价格以及品牌实力等方面,都具备很强的竞争优势,能够在众多竞品中突围,更利于提升维他奶品牌与燕麦奶品类在市场和消费者心目中的认知度。

“口味醇香,没有油薅味,价格也很亲民,打破了价格壁垒,线上线下渠道全面铺开,惠及广大普通消费者。”有行业观察人士认为。

维他奶燕麦奶好喝无负担,价格亲民赢得消费者青睐

【维他奶VitaOat燕麦奶新品上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