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视919生态乐迷节火热开幕 万元红包实力宠员工

资讯 TOM    2021-09-17 19:10

9月17日上午,2021年乐视919乐迷节重磅启幕。活动现场,乐融致新CEO张巍与全体员工一同庆祝这属于乐视和用户共同的节日,同时为风雨同舟、坚守岗位的老员工,为加入乐视、表现优异的新员工,以及共克时艰、团结协作的优秀团队颁发荣誉奖杯。而且让人惊喜的是,前几日官宣即将上市的乐视超级手机S1与电视新品G75S“神秘现身”,作为奖品赠送给现场抽到大奖的“幸运儿”,数个万元红包更让员工拿到手软。

乐视919生态乐迷节火热开幕 万元红包实力宠员工

同担风雨薪火相传,CEO张巍寄语乐视未来

919乐迷节活动现场,颁发Le新星奖、十年老员工奖、优秀团队奖是本次活动最为重要的环节。也许这是因为对于乐视来说,最宝贵财富正是这一群为公司前景、品牌荣誉、产品服务拼尽全力的员工。凭着满腔热血和对公司深厚的情感,在乐视坚持了10年的老员工不在少数,乐视HR负责人透露,乐视目前全员400人左右,平均企龄3.5年,其中10年以上的员工26人,5年-10年的员工156人。

乐视919生态乐迷节火热开幕 万元红包实力宠员工

而且在风口浪尖的时刻,很多新人源源不断加入乐视。一位获得Le新星奖的员工表示,选择入职乐视,除了因为对公司未来的看好,也为公司上下团结一心、不服输的劲头所感动,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相信乐视一定能再创辉煌。

同为一名乐视的“老员工”,CEO张巍在活动现场发表了一番肺腑之言:乐视人经常会被问到一个问题——“乐视不是倒闭了吗?”,我们心里的确会很不爽。实际上,乐视不仅没有倒闭,我们还推出了很多新品,我们的经营也回到了正轨。谈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时,张巍寄语新员工,希望有更多出色的新人从老乐视人手中接棒,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带领乐视越来越好。

乐视919生态乐迷节火热开幕 万元红包实力宠员工

豪气发放重磅奖品,万元现金红包宠员工

919乐迷节活动现场,为了感恩员工的砥砺同行,乐视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除了乐视华影时光影视会员卡、乐视指纹门锁,即将上市的G75S乐视超级电视和S1乐视超级手机成为重磅奖品。而且活动现场,CEO张巍等高层领导抽取了4个最高额度为8888的现金红包,引起了现场员工的热烈欢呼。

乐视919生态乐迷节火热开幕 万元红包实力宠员工

据了解,乐视虽然前几年在经营上面临压力,但并没有将此转嫁到员工身上,也没有借此压榨员工。在工时作息方面,当大多数互联网企业推行996工作制时,乐视员工依然可以享受周六日双休;在薪资方面,疫情期间公司高层带头降薪3%,普通员工的薪酬未受影响,而且在本次活动中,张巍宣布除自己外,其他员工降薪的部分将于明年年初恢复。

在员工保障和福利方面,乐视一直坚持互联网大厂的风范,以最高比例为员工缴纳六险一金,节假日的慰问礼品也从未间断,受疫情影响的交通补助、餐补也会在明年正常发放。对于今天的乐视来说,做到这些确实很不容易。CEO张巍表示,“越是在困难的时候,就越要关怀员工,因为大家都顶着来自外界的压力,选择坚守在岗位上为共同的目标努力,公司就应该宠员工。”

乐视919生态乐迷节火热开幕 万元红包实力宠员工

2012年9月19日,乐视宣布正式进军智能电视市场,推出乐视TV超级电视,这也是919乐迷节的来由。为了答谢广大用户对乐视的支持,自2014年开始,乐视将9月19日定义为“乐迷节”。继518乐视智能生态发布会,今年919乐迷节活动现场高涨的士气,再次有力印证了乐视的回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