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围绕“音乐”酷狗与《英雄联盟》推出“听、看、唱、玩”多元内容

资讯 TOM    2021-09-06 14:59

十年峡谷,十年青春。近日,酷狗音乐与《英雄联盟》达成深度合作,在其推出十周年之际,在平台上线神凰行者皮肤主题曲《新生》、神凰行者APP皮肤以及免费领神凰“灵音”皮肤、瓜分3万Q币等召唤师福利活动。

 围绕“音乐”酷狗与《英雄联盟》推出“听、看、唱、玩”多元内容

神凰行者皮肤主题曲《新生》 已登录酷狗

一句“德玛西亚”,回忆立马涌现。《英雄联盟》作为全球极具影响力的MOBA游戏,可谓是陪伴着80、90后的成长,承载着多少人的青春岁月。《英雄联盟》十周年,酷狗音乐联合其正式上线神凰行者皮肤主题曲《新生》,以献给所有联盟召唤师们。

“笙篌穿引,昆山玉碎”。这首《新生》不仅是《英雄联盟》献给所有玩家的一首情歌,也是一首战歌。歌中加入了国风配乐、潮流电子音乐,主唱用高亢的声音旨带领着所有召唤师们走进游戏当中奇幻的史诗画卷。目前,歌曲已经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快来与我们一起聆听,开启你的豪迈英雄之路,期待下一个十年吧!

十年盛典 酷狗直播间狂撒3万Q币

据了解,9月3日-9月11日,酷狗召唤师在平台参与英雄联盟十周年活动,即有机会瓜分3万Q币,还可以免费领取神凰“灵音”限定炫彩皮肤。

另外,在9月3日晚,酷狗直播将邀请音乐人郑鱼现身《酷狗首唱会》燃情翻唱英雄联盟十周年神凰行者皮肤主题曲《新生》,接力英雄联盟十周年的热浪。

 围绕“音乐”酷狗与《英雄联盟》推出“听、看、唱、玩”多元内容

有好听的歌、有好玩的游戏,注定难忘的游戏音乐主题之夜,各位歌迷和英雄联盟的召唤师们,你能错过吗?

《英雄联盟》神凰行者定制APP皮肤

不知不觉间,《英雄联盟》与国内玩家迎来十个春秋。要问为什么喜欢它,除了其极具挑战、富有竞技性外,最吸引玩家们的就是其高水平、高质量的CG动画。因此,酷狗音乐还在平台特别上线了此次十周年限定的神凰行者定制APP皮肤。

 围绕“音乐”酷狗与《英雄联盟》推出“听、看、唱、玩”多元内容

现在打开酷狗音乐,在“个性换肤”的“官方推荐”中,即可找到哦!

酷狗打造游戏乐迷专属社交阵地

如今,音乐与游戏已成为Z世代最喜爱的文化娱乐内容。酷狗音乐作为新生代音乐的领军者,此次与《英雄联盟》联合推出系列内容,并非其在游戏领域跨界联动的新尝试。

近年来,酷狗音乐持续深耕游戏领域,通过“音乐+”模式,已与《新斗罗大陆》、《剑网3》等大势游戏IP合力打造丰富音乐内容及玩法,持续为乐迷与游戏玩家们升级多元新潮的游戏音乐体验,成为了不少热门游戏玩家的音乐社交阵地。

如此次酷狗借《英雄联盟》十周年盛典,推出一系列符合用户的“听+看+玩”的内容及活动,让更多乐迷和召唤师们与自己喜欢的游戏有更多的连接。同时,酷狗探索多元化的“音乐+游戏”联动模式,加深了《英雄联盟》在音乐用户圈中的影响力,也为自身吸引了庞大的游戏群体,可谓是达到了合作双赢的相乘效果。

未来,酷狗还将会与更多热门游戏结合,持续打造精品音乐内容,用音乐赋能,为用户提供更有独特情感连接的优质内容。一起锁定酷狗音乐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