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九银十装修季: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高品质生活标配

资讯 TOM    2021-09-17 20:16

家,一个承载了我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地方。金九银十装修季,从毛坯到精装,从硬装到软装,每个人都希望能尽自己所能,去创造一个让自己、让家人都感觉幸福和满足的家。如果说哪个空间最能体现一个家的生活品质,那非厨卫空间莫属。

基于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人们对新潮厨卫的期待在逐渐升级,更青睐于购买颠覆传统印象、高性能、高颜值的厨卫产品。比如,传递“舒适生活”理念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将健康智能科技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用更加智能、贴心、人性、便捷的使用体验,正逐渐取代传统毛巾架成为众多家庭的家装标配。

 金九银十装修季: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高品质生活标配

始于颜值忠于实力 诠释家的品质生活

伴随城市年轻群体的购房热,互联网“原住民”的“90后”“00后”正逐渐成为家装消费的主力军。多元文化的冲撞,让他们对于新事物的认知能力、尝试愿望以及对个性和自我的标榜更为强烈,对颠覆传统印象、设计彰显品味、功能高效实用的产品更加青睐。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精选品质SPCC冷轧低碳钢,采用环保原材料细腻喷涂,架体耐腐蚀,10年无脱痕。简约的设计理念,从细微末节处开始精雕细琢。无论是材质的选择,还是细节的处理,都透漏出时尚气息,细致精巧,让小小的厨卫角落彰显精致品位。

设计虽简约,但功能却不“简单”。不仅拥有比传统毛巾架更大的置物能力,还拥有烘干抗菌、除湿防潮、辅助取暖等功能。智能温控、远程遥控、语音智控等科技的加持,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舒适的家居生活带去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这正是因为这些“硬核”功能,让众多用户对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的青睐“始于颜值忠于实力”。

 金九银十装修季: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高品质生活标配

邂逅智能电热毛巾架 开启个性化家居健康管理

随着品质生活的提升,现代年轻一代追求的不仅仅是舒适生活,更追求健康生活,愿意为健康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买单。消费能力的提升以及生活观念的改变,为电热毛巾架的普及提供了基础。

在卫生间,潮湿的毛巾是细菌的“温床”; 在厨房,长期处于潮湿环境下的洗碗布,亦是细菌的重灾区。在这两个空间里,拥有持续散热的电热毛巾架便显得尤为重要,干燥的环境和毛巾为健康“保驾护航”。

经权威机构检测,艾芬达电热毛巾架30分钟即达50℃恒温,2小时内烘干毛巾,抑菌率高达99.99%,可以有效杜绝毛巾上的螨虫、霉菌,避免肌肤瘙痒、红肿、长痘甚至过敏。

 金九银十装修季: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成高品质生活标配

在健康化趋势日渐深刻的基础上,在5G和人工智能技术正以惊人速度渗透到每个人日常生活中的当下,年轻一代希望在更多先进的智慧科技的帮助下,拥有更加便捷的家居健康管理。

洞察到消费者对于健康家居的新需求,为了更好地满足人们对智能烘干的需求,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通过不断创新技术推动产品升级,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为人性化的智慧、健康家居体验。

以艾芬达近期发布的AI语音智控电热毛巾架为例,采用离线语音控制技术,不需要经过复杂的联网、配网等过程,开机即用,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操作。同时还可以和手机APP实现互联,远程操控毛巾烘干程序。

一台电热毛巾架,一种生活方式,蕴藏着健康智慧,注解着生活理想。从对生活方式的美好构建,到产品品质的精雕细琢,再到构建智能家居体验升级,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以匠心造物,用智慧科技赋能个性化家居健康管理,引领至美生活新姿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