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味升级,WAT联手罗森掀起预调鸡尾酒新浪潮

资讯 TOM    2021-09-06 17:57

为了给予消费者更多丰富的选择,不断创新鸡尾酒文化与元素,近日新锐酒饮品牌WAT携两款新式亚洲地道风味气泡酒进驻罗森便利店,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前往抢先体验。2021年初,WAT进驻天猫。同年7月,WAT又在上海巨鹿路开设了大陆地区首间瓶装鸡尾酒复合概念店,9月就以更加便捷的形式,再次走进大众的视野与生活。WAT品牌围绕自在畅饮不设限,传递了独特的便携式鸡尾酒文化,为消费者带来随时随地畅享专业酒吧质量、个性前卫的气泡鸡尾酒的体验。

玩味升级,WAT联手罗森掀起预调鸡尾酒新浪潮

WAT入驻罗森店铺

目前,江浙沪三地罗森门店数量众多。WAT选择进驻罗森,不仅是希望通过这一经典的便利店渠道,让更多人能随时随地体验到高品质的鸡尾酒产品,更是希望将品牌「Cocktails, Anywhere, Anytime」的精神,传递给消费者。WAT希望以独特的陪伴方式,让喝酒这件事不再局限于酒吧、餐桌、派对、露营,让更多的人能随时随地享受 WAT带来的愉悦体验,突破自我,不设限。

玩味升级,WAT联手罗森掀起预调鸡尾酒新浪潮

Baby WAT上架罗森冷饮柜

而此次入驻罗森的两款WAT气泡鸡尾酒,在口味与调配上也有了创新升级。其中一款乳酸菌绿茶气泡酒,严选甜蜜的乳酸菌多多饮料与做工严谨的清新绿茶融合,完美平衡了口味上的甜蜜感,在酒饮的气泡强度与填充方式上雕刻细节,透过气体流动实现如手摇饮料店般顺滑的口感。另一款冻柠茶味气泡酒,将经典港式冻柠茶再升级,还原了港式冻柠茶配上半发酵柠檬般的香气与口感,在此之上加入了气泡酒,增加对舌尖有趣的刺激感,让人沁透舒爽。

玩味升级,WAT联手罗森掀起预调鸡尾酒新浪潮

WAT新品乳酸菌绿茶气泡酒和冻柠茶味气泡酒

WAT一直不断尝试研发时尚潮酷的酒饮品类,在调味上,反复调配茶饮与原酒的比例,在5%的低酒精度基础上,还做了低糖处理,好喝健康无负担。同时,最大化保留中式经典优质茶的风味,又不失现代酒文化的新潮,多种成分的碰撞只为找到最适合的平衡度,创造出更加符合亚洲人口味的茶酒。

秉持着这样的玩味理念,WAT刚面世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在2021年6月28日公布的第26屆ISC国际烈酒竞赛获奖名单中,WAT报名调酒类别的6款酒品全数上榜,一举拿下1面金牌、4面银牌及1面铜牌。6月30日又传捷报,6款酒再度获得IWSC国际葡萄酒暨烈酒竞赛肯定,抱回2面金牌、3面银牌、1面铜。首次参与国际竞赛就获得12面奖牌,这是对WAT的肯定与认可,也是WAT走进更广大消费市场的新起点。

玩味升级,WAT联手罗森掀起预调鸡尾酒新浪潮

WAT让你随时随地,轻松喝

随着都市年轻人消费习惯的升级,预调鸡尾酒不再只是社交时高颜值和好喝的饮品,它也正成为一种都市生活方式的象征。未来,WAT也将会有更多有创意玩味的鸡尾酒陆续推出,和大家共享时尚玩味,让更多消费者真正感受到WAT“轻松喝,简单玩”的创新体验。

玩味升级,WAT联手罗森掀起预调鸡尾酒新浪潮
玩味升级,WAT联手罗森掀起预调鸡尾酒新浪潮

品牌介紹

WAT 以「Cocktails. Anywhere, Anytime.」为品牌核心概念,挑战翻玩经典创意的跨界新式鸡尾酒,与知名调酒师合作,希望让大家喝到世界各地的特色鸡尾酒。WAT目前已推出五大系列调酒「水果味」、「香气浓」、「气泡爽」、「欠酒精」、「来找茶」,另外「联名款」系列则强化品牌鸡尾酒高质量的展现。而2021年刚上市的茶饮气泡鸡尾酒,以严选原片茶叶萃取制作而成的,让大众在便利商店以更友善的价格,享用专业级的气泡鸡尾酒。未来还会有更多有创意及有趣地系列陆续推出。WAT融合多元元素,挑战任何时间地点,认为鸡尾酒的多样性可以让现代人依照不同的心情去选择口味,随时随地轻松喝简单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