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一行拜访中国农机工业协会

资讯 TOM    2021-09-06 18:15

近日,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副总裁刘萍一行拜访中国农机工业协会会长陈志,执行副会长洪暹国、副秘书长王锋德、行业工作部副部长林明等领导陪同接待。

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一行拜访中国农机工业协会

在双方会谈中,陈志会长指出,农业机械在保障粮食加工、生猪养殖等重要农产品生产供应等民生工程方面大有可为,“十四五”是农机装备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战略机遇期,当前智能农机、无人农场、智慧农业等新业态对我国农机装备提出了新的要求。

陈会长表示,创新是企业抢占市场的第一动力,在当前环境下,部分企业逆势增长,主要原因在于研发投入大,产品竞争力强。龙头企业必须要真刀实枪的在技术和产品研发上下功夫,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保持企业的持续竞争优势,提高产品附加值。丰尚公司作为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业务发展布局与国家战略方向高度一致。希望丰尚积极推动先进农机技术及产品“走出去”,认真研究市场,迎合市场,对非援助等国际合作项目,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提高国际竞争力。

范天铭董事长表示,当前,我国智能制造已进入到深化应用、全面推广的阶段。以智能制造为发力点,推动产业技术变革、加快模式创新、优化发展形态,是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的重要一步。作为行业的引领者,近年来,丰尚发力高端制造、打造精品工程,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推动行业内部以及跨行业交流与合作,全力推进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不断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后疫情时代,行业、市场蓄势待发,站在新的起点上,丰尚将继续以创新为底色,以创新驱动为抓手,擘画高质量发展蓝图,续写中国制造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