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访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如何实现全程透明化

资讯 TOM    2021-09-06 18:36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小仙炖鲜炖燕窝深知产品品质是赢得消费者的关键,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小仙炖鲜炖燕窝,小仙炖开展了工厂透明月活动,公开鲜炖燕窝的生产全过程,并邀请全国各界人士走进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共同见证一碗高质量的鲜炖燕窝是如何诞生的。

 探访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如何实现全程透明化

生产流程全公开,见证匠心品质

自创立之初,小仙炖始终致力于产品品质的扎实建设,在对鲜炖燕窝产品始终如一高品质的探索中,通过从原料管理、生产加工,到物流运输的全产业链管控标准,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够放心享受到新鲜、营养又好吃的燕窝,匠心覆盖了一碗鲜炖燕窝从原料至送达用户手中的各个环节。

①原料高标准

小仙炖精选来自马来西亚、印尼的溯源燕窝,干燕窝入厂前需历经4道海关进口检验,送至工厂后会经历30项原料筛选标准的严格质检以及9道预处理。在挑拣环节,燕窝原料还需要再经2道挑拣及1道质量检验,经过十分娴熟的专业挑拣人员对燕窝丝进行挑拣,用镊子仔细挑出燕窝中的粗毛和杂质。再历经质检员质检、质量部品控两道工序的把关,才会挑选出的高品质燕丝进入下一流程,从而保障原料的安全高品质。

 探访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如何实现全程透明化

②灌装高标准

为保障燕窝和水的比例,小仙炖自主研发灌装设备,自动加入相应的水量,灌装量坚持上浮,确保每瓶的燕窝固体含量大于≥90% ,保证每位用户收到的鲜炖燕窝都浓稠料足、用料满满。

③炖煮高标准

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鲜炖工艺,并研发出获得国家专利的模拟手工炖煮设备,360°旋转180次模拟手工炖煮,保证炖煮出来的燕窝燕丝丰盈,具有润滑Q弹的口感,营养、好吃。在炖煮环节,小仙炖还采用了后段式杀菌,即先将原料按科学配比进行灌装,再统一送入设备中进行低温水雾炖煮,在保证营养和口感的同时有效防止人为二次接触,更安全。

 探访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如何实现全程透明化

④复检高标准

在装箱之前,还要经历严格的复检。小仙炖专业的复检员会对每一瓶炖好的燕窝进行严格检查,保证瓶身无破损、燕窝无异物,同时对固形物含量、甜度等进行专业检测,确认合格后贴上与中国检疫检验科学研究院颁发的专属全程可查询溯源码。最后还会通过专业的检测机器,对每一瓶鲜炖燕窝进行溯源码和产品重量检测,方可装箱保鲜贮藏等待配送。

⑤包装高标准

为了保证产品在运输过程中保鲜,小仙炖一直在打磨升级冷鲜包装,确保用户收到新鲜营养的鲜炖燕窝。首先小仙炖的包装箱采用一体化设计,正面朝上更易拿取;高密度的保护层,充分保护瓶体,抗冲击能力强;再放置无纺布的冰袋进行保鲜,一起放入包装箱中,保证运输过程中保鲜效果、保证用户在四季都可以有良好的新鲜体验。

 探访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如何实现全程透明化

小仙炖鲜炖燕窝潜心打磨,从产品研发到质量把控、从物流配送到优质服务,对每一个环节都层层把控,只为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小仙炖鲜炖燕窝工厂透明月”的开展,增进了大家对小仙炖及燕窝滋补行业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外界对小仙炖的监督和指导,帮助小仙炖进一步革新,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