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动天猫京东,骑士卡99大促让你样样都省钱

资讯 TOM    2021-09-06 18:52

99大促来袭,作为聚合优惠的特权电商平台,骑士卡为大家盘点了电商行业近期特惠活动的玩法,还准备好了大额的补贴返现,让大家可以放心“剁手”,“样样都省钱”。

99划算节和99秒杀节是电商平台在双十一活动前的重量级大促,天猫和京东全品类品牌投入参与此次大促活动,为用户提供秋冬新爆款、划算好货,骑士卡当然不能让大家错过此次大促好时机,为了让大家多快好省地享受秋季购物,骑士卡已联动天猫、京东,配合99划算节和99秒杀节的同时加大补贴返现力度,为大家持续带来好省福利。

 联动天猫京东,骑士卡99大促让你样样都省钱

目前,99划算节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9月9日至9月11日将正式开启售卖。99划算节和99秒杀节的活动期间,各大品类券和神券齐发,购买“99 划算节”“99秒杀节”标记商品,即可参与全品类跨店每满 300 减 30 的立减活动。

 联动天猫京东,骑士卡99大促让你样样都省钱

除此之外,参加99大促的商家还准备了很多店铺红包给买家,大家下单宝贝之前千万不要忘记领取。同时,不少品牌店铺都上新了秋冬新爆款的预售活动,趁99大促,用最优的实惠价格提前预购秋冬划算好货,再也不用担心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你。

 联动天猫京东,骑士卡99大促让你样样都省钱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全球购骑士卡APP内参与99划算节、99秒杀节活动下单宝贝,还可额外享受骑士卡在淘宝、京东下单最高返现35%的福利补贴,骑士卡实力助力9月电商购物节,给大家超值划算的购物选择锦上添花!

 联动天猫京东,骑士卡99大促让你样样都省钱

作为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骑士卡创新性聚合生活服务与在线电商模式,截至2019年,已累计为超5000万用户提供新式省钱消费选择。在99划算节之际,骑士卡将持续发挥聚合优惠平台优势,加强权益升级,不断为大家打造更加完善、优惠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