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创新营销,2021天猫正宗原产地丰收节助力琯溪蜜柚销售爆发

资讯 TOM    2021-09-29 13:28

在福建省平和县,每年初秋,清新浓郁的柚子香会飘满整个镇子。这里是琯溪蜜柚的故乡,蜜柚在这里有着近500年的种植史,久负盛名。近年来,在平和县政府的大力发展下,琯溪蜜柚产业逐渐成为了平和的经济支柱型产业。

眼下,又到平和琯溪蜜柚的丰收季,自2019年起,琯溪蜜柚即与天猫平台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展开了多维度的琯溪蜜柚互联网销售探索。今年,随着琯溪蜜柚2021大丰收的到来,天猫为琯溪蜜柚的销售助力,一方面打造平和琯溪蜜柚专题活动,另一方面,天猫联合多位淘宝头部主播,助力琯溪蜜柚打造品牌影响力与创造销量。

探索创新营销,2021天猫正宗原产地丰收节助力琯溪蜜柚销售爆发

百年品质传承,琯溪蜜柚产业持续升级

平和琯溪蜜柚的种植历史最早甚至可以追溯到明嘉靖年间,在清乾隆时期,平和琯溪蜜柚则被列入朝廷贡品。此后多年间,琯溪蜜柚在平和不断发展壮大,逐步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绿色食品和原产地地理标志认证” 、100个消费者最喜爱的“2011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等50多项荣誉。

目前,平和全县蜜柚种植面积已达65万亩,产量超130万吨。并创下全国县级柚类品牌、种植面积、产量、产值、市场份额、出口量等六个全国第一。平和,也因此被誉为“世界柚乡、中国柚都”。

探索创新营销,2021天猫正宗原产地丰收节助力琯溪蜜柚销售爆发

其中,平和县政府对琯溪蜜柚的助力尤为关键,通过不断实现蜜柚产业的现代化升级,保证琯溪蜜柚的出产品质。早在2017年时,平和县即实现了蜜柚生产的全程机械化,从种植、灌溉施肥、采收搬运再到运输装车等流程,全部采用机械化工作。同时,对果品进行严格的重量分级。此外,柚果色选、糖酸度无破损检测技术同样趋向成熟。

在做好琯溪蜜柚产业升级的同时,平和县响应新需求、新供给,开拓创新品种,打造了葡萄柚和红美人等新品种,果肉软而爆汁,色泽鲜艳,同样在消费者间享有较高美誉。

探索创新销售路径,天猫助力平和琯溪蜜柚销量爆发

今年9月22日,随着2021正宗原产地丰收购物节·平和琯溪蜜柚站活动的到来,天猫平台即正式上线了平和琯溪蜜柚专题页,为消费者筛选品质优良的平和琯溪蜜柚,让更多优质农产品品牌与产品被消费者看到,也让消费者可以更便捷地买到正宗平和琯溪蜜柚。

除此之外,天猫还多方探探索直播等新兴业态,助力琯溪蜜柚实现更高关注度。其中,天猫以淘宝主播矩阵为抓手,借助粉丝经济与主播影响力,助力平和琯溪蜜柚提升品牌影响力与销量。并以此培育出正大领鲜旗舰店、红美人旗舰店、爱柚味水果旗舰店、甜精灵旗舰店等优质店铺,助力更多优质店铺与产品的亮相。

立足产业优势,琯溪蜜柚在互联网的全面助力下,正在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在缩短销售链路的同时,打造更响亮的品牌名片。最终,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走出一条专属道路,为农民增收再添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