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第五届成员大会

资讯 TOM    2021-09-29 12:06

近期,由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市道路工程质量监督站支持和中路高科交通检测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中咨公路养护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交科院检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第五届成员大会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成功举办。

图片

为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举办单位特此提前发布关于召开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第五届成员大会的相关通知,并告知各成员单位会议的具体时间和流程。

各成员单位领导积极配合委员会工作,派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交通运输部安质司、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及质监站领导;各省级交通质监机构领导;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其它分支机构负责人、省级交通建设试验检测协(学)会负责人、北京智博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钧,北京今谷神箭测控技术研究所董事长彭司卉等相关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上,领导就试验检测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工作条例发表了相关讲话,各参会成员认真聆听,相互讨论,听取和审议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途中,参会领导带领各参会成员审议接纳试验检测委员会新成员,并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参与投票,选举产生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秘书长及以上负责人。为保证工作的有效开展,领导告诫各位新成员要积极配合组织工作,认真负责,全心全意的为中国交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

大会最后,领导带领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选举产生的新成员一起回顾前四届队员会工作的经验与不足之处,并展望第五届工作前景,让各成员明白自己肩上所担负的责任,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与能力,毫不保留的搭建更大的技术交流平台,加强人才培养,形成良性竞争,携手共建文明美好城市。

在主办方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和各参会单位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试验检测工作委员会第五届成员大会成功举办。此次会议将会勉励各成员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中国交通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