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蒸烤炸一体机,“蒸烤混动”演绎烹饪黑科技

资讯 TOM    2021-09-29 12:05

9月25日,老板电器举办以《你好,创造者》为主题的第一届烹饪创造者大会,传递出“科技激发烹饪创造力”的品牌价值,与同为创造者的用户开启一段全新的烹饪创造之旅,通过全新发布的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E,实地体验多元的烹饪创造力。

老板电器蒸烤炸一体机,“蒸烤混动”演绎烹饪黑科技

布局嵌入式市场,打造增长新曲线

随着国人消费升级换挡提速,人和食物比任何时候走得都更快,厨电更新换代需求更加明显,愈发趋向高端智能厨电,单一的烹饪方式和烹饪设备已无法满足多元化饮食需求,其中嵌入式蒸烤一体机在传统厨电品类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作为新兴厨电品类,其强劲的增长势头让本土厨电品牌纷纷争相入局,老板电器也不例外。

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复合功能的一体机产品零售额为33亿元,同比增长17.5%,其中嵌入式复合机整体市场规模达到25亿元,同比上涨53%,预计未来仍有较大的增长空间。

此次,在老板电器第一届烹饪创造者大会上,发布了全新创造者系列产品,这是一套集科技与颜值为一身的顶尖之作。其中,面对大热的蒸烤一体机品类,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E,毫不夸张地说,在各方面都领先行业发展整整一代水平,胜任日常生活中所有的烹饪场景需要,轻松实现对于中式烹饪的美好想象。

聚焦烹饪黑科技,蒸烤炸“全能王”亮相

作为老板电器在嵌入式一体机领域的又一突破性产品,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E秉承了创造者系列的设计理念。设计师将源于寒武纪冰川的视觉灵感,充分发挥在产品外观上,冰清无暇的极光设计语言,搭配金属拉丝纹理,使设计美感在简与奢之间的肆意绽放。在产品设计上,容量从45L升级到65L,满足各种聚会场景,做到了行业真正意义上的大容量。在奢华高端品质与大容量双重优势助力下,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都能轻松享受高品质烹饪生活。

老板电器蒸烤炸一体机,“蒸烤混动”演绎烹饪黑科技

65L大容量,满足日常绝大多数烹饪需要

在产品技术上,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E具备蒸烤行业迄今为止最为顶尖的技术成果——蒸烤混动技术,实现澎湃蒸、旋风烤、多段组合烹饪三项黑科技。其中,澎湃大蒸汽系统具有预热快、蒸汽大、穿透力强等特点,与上代产品相比,预热时间不足4分钟,提升29%;强劲蒸汽量高达11.8L/min,提升55%;单位时间蒸熟的食物更多,比行业标准高38%。在面对烘焙、烧烤等需求时,多维立体匀烤系统,配合全腔热风循环,最高烤温可达250°C,食材加热上色更均匀;多段组合烹饪技术,能将不同的烹饪方式进行随心组合,每段可选择10几种模式,轻松创造出上百种美味。同时,还可通过提前设置烹饪顺序与时间,无需二次设置,美味出炉可谓是一气呵成!

老板电器蒸烤炸一体机,“蒸烤混动”演绎烹饪黑科技

蒸烤多段组合,轻松复刻各种经典美食

现场,老板电器新品代言人的孟美岐亲口品尝了老板蒸烤炸一体机烹制的低脂红薯,并直言“和油锅里炸出来的一样好吃”。而其口感与营养兼备的秘诀就在于这款产品的无油低脂空气炸功能,运行时,钛金加热风扇以2000r/min的转速高速运转,腔内形成高温热风逼出食材油脂,无需添油即得酥脆口感,带来无负担的美食享受。

老板电器蒸烤炸一体机,“蒸烤混动”演绎烹饪黑科技

在ROKI智能烹饪系统的帮助下,海量菜谱都可以一键烹饪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是一款真正实现数字化烹饪的黑科技产品。在蒸烤炸一体机上,老板电器独创的AI中式烹饪曲线,精准还原4000余道大师美味菜谱。不仅如此,“ROKI智能烹饪系统”和“烹饪创作工场小程序”的应用,也让烹饪创造的过程变得更加简单、有趣。ROKI智能烹饪系统作为核心程序,链接产品与用户,通过创造、记录、还原、分享AI中式烹饪曲线,帮助用户在烹饪创造中寻找“最优解”。而烹饪创作工场小程序,则为用户提供了海量菜谱,帮助用户开启烹饪能力的进阶之旅。

回看老板电器在今年所取得的成就, 1月-8月市场零售份额,嵌入式品类(蒸烤微)占比26%,位居行业第一。其中,线下一体机品类占比遥遥领先,高达33.6%。在此背景下,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E的推出,不仅再次强化了老板电器在一体机等品类的领先优势,而且率先开启了数字化烹饪的发展模式。

正如老板电器总裁任富佳所言,老板电器始终将引领烹饪生活变革、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美好向往,作为企业使命。在新时期背景下,老板电器所有产品创新的逻辑,就是用更懂中式烹饪的厨房电器,来解决中式烹饪的负担,助力烹饪创作,激发烹饪创造力,让更多用户迸发出探索烹饪的热情和灵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