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朝天门惠购节,大融汇开启秋冬潮流

资讯 TOM    2021-09-29 13:27

大融汇2021秋冬时尚采购节现已拉开帷幕,联动第二届朝天门惠购节活动,在国庆假期,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消费惠购“盛宴”。大融汇服装市场以优惠的促销政策和充满创意的活动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参与,市场内各个品牌展示出了琳琅满目的秋冬潮流新品,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消费者能窥见全球流行元素,轻松走在时尚前沿。

据悉,此次活动从9月19日开始至10月31日截止,活动期间大融汇推出万元好礼相送,秋冬产品促销、箱包童装内购会等优惠活动,让利给广大消费者。通过“主题巡游”、“游园会”、“消费抽好礼”的活动形式为秋冬时尚采购节营造了热闹的氛围。

朝天门惠购节,大融汇开启秋冬潮流

活动期间,乐享潮流的“七大主题巡游”分时间段进行巡游。“微笑使者小丑”、“动漫英雄”等热门主题巡游,备受欢迎。巡游过程中,巡游团不仅与群众一起互动,还给群众派发了游园邀请券,让群众乐享秋冬福利。参与游园会的“精准投壶”、“火线冲击”、“电车棉花糖”互动游戏,任意两关挑战成功者,即可参与抽奖,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朝天门惠购节,大融汇开启秋冬潮流

据了解,活动期间,凡在大融汇消费可享巨大优惠。大融汇场内服饰类满199元、餐饮类消费满19元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荣耀50手机、格兰仕微波炉、海尔空气炸锅等好礼。

朝天门惠购节,大融汇开启秋冬潮流

大融汇利用现代、前卫的建筑形态,通过独特的造型与布局,利用重庆山城基地高差的特点,构建了年轻人喜欢的具有场景体验感的时尚购物空间。同时,大融汇打造了全品类服装、餐饮、主题酒店等业态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场景,满足追求时尚的家庭“一站式”消费需求。

其卖场主营精品童装、潮流女装、欧韩女装、品牌女装、商务休闲男装、时尚男装、皮具箱包等潮流竞品,是西部地区首个批零兼营的时尚发布中心和潮流品牌策源地,引领西南地区的时尚潮流。

此次秋冬时尚采购节,从国际流行到国潮时尚,从网红爆款到小众设计,从国家大牌到原创品牌,大融汇展现出一份全面的秋冬潮流趋势报告。作为朝天门时尚潮流中心地,大融汇将助力消费群众追随潮流,满足其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