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直播间搬到西藏!海拔5000米羊湖迎来骆驼主播!

资讯 TOM    2021-09-29 14:52

9月27日,CAMEL骆驼“寻野西藏”直播活动火热进行中,和以往室内直播不同,此次骆驼直播团队竟将直播间搬到西藏,在低氧、原生态绝美之境西藏,将骆驼“单挑世界,骆驼凶猛”的户外基因体现至极,有趣的是主播在高反,销量也在高涨!

将直播间搬到西藏!海拔5000米羊湖迎来骆驼主播!

据了解,27日中午,羊湖迎来了CAMEL骆驼的直播团队,直播一开始便吸引了大量群众围观,流量暴增,多款产品瞬间断货。虽然主播们迫于高原反应,在一个小时后中断直播,但是销售额也超过团队的预期。

随着直播电商的盛行,场景化营销,被推到巅峰,各行各业惊现营销鬼才,刺激消费者快速下单。继鸭鸭雪山直播实现流量爆发后,此次骆驼的野心意在珠峰大本营,一路高海拔吸氧卖货,极大程度调动了用户好奇心。

玩转户外“黑科技”

作为“世界的第三极”,珠穆朗玛峰一直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信仰之地,这里不仅有世界上最虔诚、原始的美,也有寒冷、缺氧和无常的气候。为了满足用户爱好者攀登珠峰的需求,骆驼特别研发了珠穆朗玛峰系列冲锋衣,这是全球首款应用叠加态技术的冲锋衣,相较于其他冲锋衣,它减少了80%的厚度,保暖效果却提高了5倍,能完美的解决平台用户对冲锋衣“薄”且“暖”的尖锐诉求,这是一种从传统的布料厚度堆砌向物理级别构筑的革命转变趋势,不仅受到了刘涛、李兰迪等明星的喜爱,还在今年服贸会上受到了央视CCTV的点赞和好评。

将直播间搬到西藏!海拔5000米羊湖迎来骆驼主播!

骆驼珠穆朗玛冲锋衣

对品质坚守,是骆驼一直以来的理念。骆驼深知,科技力不是噱头,产品的功能性不能沦为花哨的摆设,实用才是根本。所以在原料选择和产品设计方面,骆驼精益求精。他们与美国杜邦、YKK等国际Top级供应商合作,汇集全球顶尖材料,打造真正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

将直播间搬到西藏!海拔5000米羊湖迎来骆驼主播!

此外,在以年轻群体为消费主力军的当下,骆驼品牌销售方式也逐渐向新生代用户的消费习惯靠拢。首先,骆驼采用户外多场景沉浸式的直播带货形式,通过西藏的原生场景直播,让消费者有了更加生动、更有参与感的购物体验。其次,骆驼利用足够的优惠力度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据了解,在本次直播的产品中,价格比其他电商平台低上三四十元。

将直播间搬到西藏!海拔5000米羊湖迎来骆驼主播!

纵观消费市场,需求端在不断成长,Z时代下的95后消费群体即将成为主流。尝鲜、个性但又趋于理性,是他们的特点。在此前提下,就要求品牌不能止步不前,在保持初心的同时,洞察消费者需求,才能提供更好的服务,才能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引领其他行业品牌共同推动电商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