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户型装修需谨慎,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来支招

资讯 TOM    2021-09-29 15:32

进入装修季节,业主大多希望尽其所能去打造一个让自己、让家人感受到幸福和舒适的新家氛围,但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大小家电,却不知道怎样选择。

千万不要抱着全拿下的心态,特别是对于小户型的浴室而言,我们选择的这些家电必须具有相应功能,而不仅仅是用来“填充”浴室。

随着时代的向前发展,浴室家电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革。以前的浴室有厕所、洗脸池、毛巾架,现在的浴室有智能马桶、浴缸、电热毛巾架......对于小户型而言,选择更加智能、便捷、多功能的家电尤其重要。比如传递“舒适生活”理念的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就已经取代传统毛巾架成为了装修季最热门的家电产品。

 小户型装修需谨慎,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来支招

能烘干能消杀,将舒适生活诠释到极致

艾芬达起源于英国,15年研发制造经验让“艾芬达”成为了集产品研发、销售、制造、物流、服务为一体的实力品牌,目前为全球60多个国家提供优质的烘干、抑菌健康生活的产品。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采用整架一体发热技术,经权威机构检测,30分钟即达50℃恒温,2小时内烘干毛巾,抑菌率高达99.99%,可以有效杜绝毛巾上的螨虫等有害成分,避免肌肤瘙痒、红肿、长痘甚至过敏。

传统毛巾架仅能悬挂毛巾,但电热毛巾架的功能却不只烘干消毒。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在消杀烘干基础上,还拥有更大的置物能力,同时还能除湿防潮、辅助取暖,即便是空气非常潮湿的梅雨季节也不怕浴室整天湿哒哒的,当然在冬天沐浴时,也能辅助性的抵御寒冷的天气。

创新AI声控,小户型也能享受智能生活

小户型挑选家电从来都是看中功能忽视使用感,但随着品质生活的提升,不仅消费者不再满足枯燥的生活,品牌也在不断进化。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在保证产品的基础功能之外,还为产品加载了AI语音功能。沐浴前,仅需“小浴小浴”就能唤醒AI,尽情操控电热毛巾架。特别是,不需要联网也能离线操控AI、开机就能即使用,同时还可以和手机APP实现互联,远程操控毛巾烘干程序。

在使用感和安全新能方面,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精选品质SPCC冷轧低碳钢,采用环保原材料细腻喷涂,使用10年也不脱痕。同时达到了IP24级防水防尘,适合小户型,无需干湿分离,不怕水花溅出,全家老小都可以放心用。

居小家享受大家品质。在装修新家时,不管是对生活方式的美好期许,还是对智能化产品的憧憬,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都以匠心造物,赋予使用者更智能、更贴心、更人性化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