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起小蓝翼,新风寄思念,TCL卧室新风空调送父母健康好礼

资讯 TOM    2021-09-18 10:32

今年中秋节你回家和父母团聚吗?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回家和爸妈团聚,一起过个好节度个好假!吃一席家乡味道的团圆饭,共同品尝细腻甘甜的月饼,在合家团圆欢聚之际,别忘了给父母送上一份“新风”好礼——TCL卧室新风空调,通过搭载小蓝翼黑科技,以及智新风、智恒风、智净风、智柔风2.0、智静音5项智慧健康模块,守护家人在这花好月圆之夜安然入睡,进入甜甜的梦乡。

升起小蓝翼,新风寄思念,TCL卧室新风空调送父母健康好礼

“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智新风送健康,享受舒心睡眠

中秋佳节至,皓月照故乡,可谁曾想到,如此花好月圆夜,也会有难以入眠的时候?瑞士巴塞尔大学的研究小组研究显示,因为月圆引力潮,在月圆之夜,人们通常需要花更长时间才会有睡意,而且即使入眠,也睡得较浅。

父母因为年纪大身体抵抗力减弱,睡眠更容易受到影响了,健康、舒适的空气变得更加重要。传统空调房关门关窗,会导致二氧化碳浓度升高,氧气浓度下降,使人感到头晕、胸闷、气促、咳嗽等不适症状,从而难以入睡。

子女在中秋回家和父母欢聚之余,还应对他们的日常起居生活和身体健康给予更多的关心,如果平时忙于工作不能时常在父母身边照顾,那不妨找一个好帮手,让困扰父母的睡眠问题迎刃而解,给予他们持久的呵护与陪伴。“升起小蓝翼,深睡新风里”,TCL卧室新风空调就是一个很好的“睡眠守护者”,它搭载了显性化的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智能提供舒适、新鲜的空气,让父母深度入眠,一觉安睡到天明。小蓝翼新风口采用创新的升降式设计,关闭时防尘抗菌,开启时,小蓝翼缓缓升起,导流新风减少直吹天花板。据了解,未来,小蓝翼还将集CO₂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营造理想的睡眠环境,这样一个全智能化的健康小卫士,将成为父母的好助手,AI智能一键操控,便调至最适合的模式,轻松享受全屋好空气。

升起小蓝翼,新风寄思念,TCL卧室新风空调送父母健康好礼

此外,通过将新风管道和制冷管道巧妙结合,TCL卧室新风空调不用二次打墙孔即可安装,还可实现不扩墙孔30m³/h大新风量,1小时内引入30立方米的新鲜空气,快速提供清新舒适的空气环境,让父母享受安心好眠。

升起小蓝翼,新风寄思念,TCL卧室新风空调送父母健康好礼

即便是在这个微凉的秋天,飒爽的秋风飘然而至,TCL卧室新风空调还能独立开启新风,可当作一台独立的新风机使用,无须制冷或制热,就能享受新风环绕身边。

洁净恒温新风,守护父母安眠到天明,中秋月圆梦更圆

随着年龄的增长,父母大多睡眠浅、易惊醒,对周围环境的变化尤为敏感,不仅容易受到空气中氧气含量的影响,也容易受到温度波动的影响。TCL卧室新风空调不仅应用智新风科技让家人畅享充沛的新鲜氧气,避免因缺氧而导致睡眠障碍,还实现了恒温新风功能,对每一缕新风都进行恒温处理,保证室内温度稳定,避免忽冷忽热而被吹感冒。

为了防止出风硬、风口直吹感觉不舒服,TCL卧室新风空调将智慧柔风技术升级到智柔风2.0,内置的14片仿生柔风叶片上拥有854个柔风微孔,将强劲的冷风打散,从而提供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四种不直吹模式,让父母在近似于自然风的环境中舒睡,身心全面放松,美好睡意悄然而至。

升起小蓝翼,新风寄思念,TCL卧室新风空调送父母健康好礼

很多人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常回家,因此在购买新风空调时还要考虑到清洁的问题。毕竟父母年纪大了,腿脚不便,无法及时清理空调,空调长期堆积灰尘细菌滋生吹出来的“脏风”会严重危害身体健康。为了解决这个问题,TCL卧室新风空调搭载了智净风健康系统,通过初效过滤网、银离子抗菌层、HEAP高密滤网、高密度滤网的四重滤网深度净化,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细菌、PM2.5、浮尘等污染物,即使是在花粉满天的秋季、或雾霾天,也能畅享满屋洁净新空气。

因为特殊的滤网设计,15秒即可完成拆卸,配合56℃高温智清洁,可以时刻保持空调的洁净如新,让每一次呼吸都是干净健康的空气。同时,这款空调采用智静音科技,噪音低至18dB,低于很多地方的环境噪音,守护家人一整夜的安静好眠。

升起小蓝翼,新风寄思念,TCL卧室新风空调送父母健康好礼

每日我们穿梭于行色匆匆的人潮之中,忙于交际和应酬,却常常忽略了生养自己的父母。中秋,回趟家吧!一家人齐齐整整、团圆安康,就是最暖心的快乐。在这样一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让TCL卧室新风空调精心呵护家人的呼吸健康、睡眠健康,新风吹拂,月圆梦更圆,花香梦更香,一切美好安宁相伴相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