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茅联合喜马拉雅创意快闪巴士限时营业,“声·夜故事馆”温暖上线!

资讯 TOM    2021-09-18 10:19

2021年9月17日,赖茅联合喜马拉雅于济南成功举办“声·夜故事馆”中秋主题创意快闪巴士活动,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精心装饰后的神秘大巴化身为“声·夜故事馆”,在活动首站济南进行了城市巡游,最后惊喜停靠活动站点,与消费者一起讲故事暖中秋、品美酒度佳节,用有声祝福传递那份深藏的心里话,用温暖声线相伴中秋,让云团圆也能温馨满屏。据悉,“声·夜故事馆”大巴将一路向北直抵北京,于9月19日再次开馆营业,届时消费者可免费参与到活动中,一起体验别样的温情中秋时光。

 赖茅联合喜马拉雅创意快闪巴士限时营业,“声·夜故事馆”温暖上线!

全城巡游惊喜停靠趣味互动玩转中秋

“酒”在中国自古就作为情绪和气氛烘托的载体,佳节之际更离不开美酒相伴。赖茅联合喜马拉雅,温情上线“声·夜故事馆”,与消费者一同讲故事暖中秋、品美酒度佳节。活动当日,赖茅“声·夜故事馆”创意快闪巴士在济南巡游,闪现于多处繁华商圈,成为城市一道独家风景线,引发了一众路人围观与热议。

“声·夜故事馆”也提供了一系列互动活动,包含故事换酒、赖茅研酒所、品牌发声、由心发声及祝福兑换5个活动区,趣味十足、奖品丰富。在故事换酒区,留下你的故事,即有机会获得赖茅传承/端曲1瓶;赖茅研究所主要为赖茅品酒科普、趣味互动、专家讲解,现场国家一级品鉴师带你品味岁月沉淀、经典酱香;品牌发声区以“赖茅产品——酿造技艺展示”为题,让消费者深入了解赖茅品牌和其先进的酿造技艺以及中国传统酒文化;由心发声区则展示了用户精彩情感故事,现场活动参与者可听故事、送祝福;祝福兑换区则为参与活动的用户现场兑换中秋福利!同时,现场也有大咖直播,通过网络与网友一同分享温馨现场!

 赖茅联合喜马拉雅创意快闪巴士限时营业,“声·夜故事馆”温暖上线!

温暖声线常相伴赖在一起过中秋

或因工作,或因防控需要,见屏如面成为中秋新民俗。作为国民酱香品牌,赖茅联合喜马拉雅,开启了一场以声音为载体的中秋送福活动,用户可听故事忆中秋、送祝福抽福利,让新民俗精彩纷呈。而“声·夜故事馆”作为整体落地重要一环,将活动从线上引到了线下,吸引了更多用户参与到活动中,表达内心的情感,一起与温暖声线相伴过中秋。

中秋佳节之际,赖茅联合喜马拉雅,跨界携手用心对话消费者,以美酒会友,以声音抒情,将中秋传统送福文化用新颖方式进行了创新演绎,让彼此间情感羁绊更加紧密。声音是最生动的形象载体之一,动人的声线常可以给人温暖与慰藉,对于异乡的游子,对于深藏的心里话,声线给与他们热情表达的机会。而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演绎,也彰显了国民酱香品牌赖茅的企业担当与社会责任感。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酒文化,赖茅不遗余力。

 赖茅联合喜马拉雅创意快闪巴士限时营业,“声·夜故事馆”温暖上线!

暖声予人陪伴,承载思念与期盼。美酒予人慰藉,遗忘烦恼与忧愁。赖茅作为国民酱香品牌,正是以此为契机,跨界与喜马拉雅合作,通过“声·夜故事馆”的形式,以酒传文化、以酒换故事、以酒诉衷情。传统文化习俗与现代化的快闪相碰撞营造出了别样的中秋氛围,也将丝丝暖意传递给活动现场用户。酒唇齿留香,情念念不忘。神秘大巴“声·夜故事馆”下一站——北京,9月19日,赖在一起过中秋,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