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富迪携手央视主持人代表队一起致敬科学家

资讯 TOM    2021-09-18 10:19

今天向我们走来的是央视主持人代表队,成员王冰冰、撒宁宁、尼格格、任鲁鲁,这是一支意气风发、青春洋溢的队伍。在本期《你好生活》节目中他们将给大家带来厨艺秀、厨艺锅碗瓢盆打击乐秀、铲子舞、没头没脑洗菜等技艺,大家还一起拜访了程相文老师,老爷子一直在研发育种和做实验,一生都献给了中国农业,非常令人敬佩。“有猫有狗,就有麦富迪”的麦富迪作为《你好生活》第三季的特别支持,也一直革新技术,走在宠物食品研发的前端。今年7月10日,麦富迪品牌所在乖宝宠物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乖宝集团”)检测中心,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并收到了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 L15027)。目前国内能获得CNAS认可的企业内部检测和校准实验室占比极低,在宠物食品行业更是少之又少。麦富迪作为乖宝旗下的一员,也将致力于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宠物食品企业,此次获得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资质,既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对麦富迪所属乖宝集团的管理水平、检测能力、质量管理多项能力的权威认可,也标志着麦富迪品牌的综合实力正持续加速向国际化水平迈进。

 麦富迪携手央视主持人代表队一起致敬科学家

各位央视主持人一起帮着程老爷子分玉米种子,大家的方法还需要改进呀,提升速度。程老爷子从一事,终一生的态度非常让我们敬佩。说起自己培育的作物,老爷子也跟大家有说不完的话,大国工匠的专业精神尽显。

 麦富迪携手央视主持人代表队一起致敬科学家

这四位小朋友在一起就是欢乐多。任鲁豫揉面擀面、冰冰捣蒜、小撒打鸡蛋、小尼炒菜,厨房的分工也是厨房乐队的分工,四个人配合默契的演奏起交响乐来。陈鲁豫开始做手擀面给老乡程相文院长,因为条件的限制,做得有点硬。小撒小尼和陈鲁豫三个人开始斗嘴,大家真的太可爱了。

 麦富迪携手央视主持人代表队一起致敬科学家

作为节目的特别支持,麦富迪也秉持着专注+不断进步的精神,麦富迪旗下的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是麦富迪家的主打产品。首先原材料做到可溯源,严选自全球9大天然产地,如阿根廷牛肉、泰国金枪鱼、智利三文鱼等。这款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就是严选GLOBALG.A.P.认证农场的新鲜鸡肉,单一肉源可减少过敏,蛋白品质可控制,蛋白来源可追溯。含有高达70%的鲜肉,不用二次加工的肉粉,而是采用鲜肉制作,保证营养不流失。原料更优质、食材更新鲜,高肉膳食,富含大量牛磺酸,让猫咪结结实实长身体。

 麦富迪携手央视主持人代表队一起致敬科学家

下一期又会有哪些嘉宾出场呢?!尼撒二人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欢乐呢?!让我们搓搓小手,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