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100天免费试用 老板电器开启中国洗碗机普及计划

资讯 TOM    2021-09-29 15:32

作为高品质生活的标配,洗碗机成为近几年家电行业中增长最快的品类,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洗碗机零售额为46亿元,同比上涨25%,预计全年销售额将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达到104亿元。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和人们对健康的关注,洗碗机从未知到已知,越来越受到关注,但不可否认的是,相比欧美地区洗碗机在我国仍处于成长阶段,仍需大力普及。

为解决更多用户洗碗难题,增加用户对洗碗机的认知,2021年8-12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开启“净而有闲,大器碗成-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老板电器率先开启中国洗碗机普及计划:在线下门店已经开启100天免费试用等一系列服务。

全民100天免费试用 老板电器开启中国洗碗机普及计划

洗碗机为什么在国内火不起来

有数据显示,洗碗机在美国的家庭普及率超过80%;在欧洲的家庭普及率达到了60%—70%,其中德国洗碗机家庭普及率超过75%,而在中国却仅有3%,严重“水土不服”。针对这种现象,目前业内给出的普遍观点是,其一产品本身不够成熟,存在洗不净的问题;其二中式菜品多以重油重盐烹饪为主且餐具多样化,清洁起来有难度;第三厨房面积狭小,安装受限;第四目前做饭人群比例降低,渗透率持续走低。

全民100天免费试用 老板电器开启中国洗碗机普及计划

早期洗碗机进入中国由于未进行本土化创新,在一定程度上确实阻碍了市场普及,但近年来随着中国家电行业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洗碗机在性能、设计等方面都有了肉眼可见的变化。以老板洗碗机为例,WB755独创四层三叉加强洗系统,网友期待已久的洗锅问题也完美支持,轻松瓦解油渍的同时更将洁净从洗涤拓展至消毒、烘干和保鲜各大环节。针对狭小厨房安装难的核心痛点,推出高度可调的760mm高洗碗机,灵活适配不同中式厨房,并且13套中式可调搁架还可根据餐具形状对内部空间合理分配,家庭聚餐毫无负担。

致力推动中国洗碗机普及计划老板洗碗机100天免费试用

随着使用上的痛点被逐个击破与产品加速推陈出新,洗碗机市场正迎来爆发式增长,但目前洗碗机在国内的基数仍然较低。据《2020中国洗碗机市场发展白皮书》报告显示,只有7.98%的受访者认为自己很了解洗碗机,大部分受访者对洗碗机的功能属性上也存在误解,因此如何让消费者理性认知洗碗机是当下厨电品牌关注的重点。

老板作为洗碗机国内领先品牌,为推动中国洗碗机发展,推出中国洗碗机普及计划,2021.8.10日-12.31日开启全民洗碗机100天免费试用!不限名额不限地点,包含WB755、WB735和WB751三大洗碗机型号。官网预留个人联系方式即可参与活动,全程免费安装讲解,试用期内如有任何问题,可联系技师反馈,试用期结束不满意,免费拆卸退回。

全民100天免费试用 老板电器开启中国洗碗机普及计划

有媒体指出,嵌入式大容量洗碗机深受用户追捧,并多以13套洗碗机为主。但由于内嵌式洗碗机天然的重安装属性,用户随之而来的安装焦虑就特别明显,容易导致购买决策周期过长或最终放弃。此次中国洗碗机普及计划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直接的技术指导与知识普及,让消费者不再局限于种草文章或视频,在实际使用中体验产品带来的便利。而100天的活动时间,也给予了用户充足的选购和思考时间,降低用户的试错成本。

随着洗碗机市场的不断扩大,老板电器也加大了洗碗机品类的宣传力度。上半年,联合多机构发起“中国洗碗机节”,如今又发起中国洗碗机普及计划,提供100天的免费试用机会,切实为消费者解决了各种疑问,也为洗碗机品类走入千家万户起到了推动作用。

经过长期的市场孵化,洗碗机在我国已形成良好的消费基础,从2013年洗碗机零售额的4.7亿元,到如今预计突破百亿规模,9年时间增长21倍。而在这样大背景下,洗碗机在多数消费者心中仍存在认知不足,为此老板身体力行,致力推动中国洗碗机普及计划并开启 “净而有闲,大器碗成-中国洗碗机消费普及活动”,走入消费者生活普及洗碗机相关知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