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你在一起领跑酸菜鱼赛道,开启“高铁速度”新时代!

资讯 TOM    2021-09-29 15:42

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鱼你在一起高铁冠名列车飞驰在华东地区,“1份酸菜鱼,能干3碗饭”的口号也随着列车叫响江浙沪各地,让大家体验酸菜鱼这道美食的魅力,领略品牌实力和布局全国的雄心。

震撼首发 鱼你同行

鱼你在一起领跑酸菜鱼赛道,开启“高铁速度”新时代!

9月28日,鱼你在一起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站隆重举行。北京鱼你在一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六军、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东区销售副总裁段会君、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第九事业部销售副总经理张海、以及鱼你在一起优秀合作伙伴等嘉宾领导出席活动,共同见证鱼你在一起品牌全新启程。

鱼你在一起联合华铁传媒重磅打造高铁冠名列车,是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表现。随着列车的启程,鱼你在一起的品牌知名度将快速提升,助力酸菜鱼美食文化在全国的推广,同时推动酸菜鱼赛道进入“高铁时速”新时代。

鱼你在一起领跑酸菜鱼赛道,开启“高铁速度”新时代!

北京鱼你在一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裁兼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刘六军致辞

鱼你在一起领跑酸菜鱼赛道,开启“高铁速度”新时代!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东区销售副总裁段会君致辞

鱼你在一起高铁冠名列车驰骋于沪宁线,主要在江浙沪之间运行。作为华东区重要的铁路干线,沪宁线途径中国城市化程度最高、城镇分布最密集、经济发展水平最高的长三角城市群,连接起上海、杭州、南京,成为“黄金三角”的重要纽带,对拉动经济、布局品牌、开拓市场而言意义非凡。

高速发展 领跑赛道

作为中国酸菜鱼赛道的领跑企业,鱼你在一起自2017年品牌创立以来,始终保持快速而平稳的发展。截至目前,品牌门店已遍布全国三百多座城市,连锁门店数量已突破千家,稳居酸菜鱼品类的头把交椅,连续两年荣登中国餐饮百强企业榜单,成为中国快餐领域实力强劲的一匹黑马。

鱼你在一起主营酸菜鱼单品,在传统酸菜鱼基础上,首创“酸菜鱼快餐模式”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掀起了酸菜鱼快餐化的浪潮。鱼你在一起瞄准下饭属性,从国内外精选无骨少刺鱼类,采用单双人份的食用方式烹制一个人也能吃爽的酸菜鱼,其中以热炝酸菜鱼、老坛酸菜鱼、青花椒酸菜鱼、公举番茄鱼等为代表的单品美食广受年轻人喜爱。

随着品牌规模化扩张以及品牌形象提升,鱼你在一起品牌战略进一步深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及前瞻布局,以中国高铁“国家名片”权威加持,高度输出品牌价值与主张,实现更深层次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及市场增量空间升级。

鱼你在一起领跑酸菜鱼赛道,开启“高铁速度”新时代!

流动名片 福利互动

鱼你在一起高铁冠名列车车厢内外覆盖有“鱼你在一起”定制的车身彩贴、头片、桌贴、海报、品牌天幕等,静态实现品牌从车外到车内的全面覆盖。同时语音播报、LED滚动屏等媒体形式,从视觉和听觉两个角度,动态展示菜品特点,使乘客可以沉浸式感受鱼你在一起品牌文化。

鱼你在一起领跑酸菜鱼赛道,开启“高铁速度”新时代!

除了全方位的媒体展示外,鱼你在一起还展开了精彩的车上活动,打通了品牌营销的全链路,使品牌形象潜移默化的根植人心。车厢内有专人派发精美礼物,为旅途增添了不少乐趣。

伴随着餐饮行业连锁化的持续增长,各大餐饮企业提速布局势在必行。机遇与挑战并存,抢滩布局者得天下。此次高铁冠名列车的启程,无疑将助力鱼你在一起提升品牌知名度,加速区域布局密度,也有助于引领行业发展,为中式快餐在全国乃至全球布局提供新的范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