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势星球品牌即将升级,全新优势养育产品线开启新元年

资讯 TOM    2021-09-18 13:32

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的负担,减轻学生的校外培训负担,这是国家教育部门出台的“双减”政策,目的是让教育不再成为家庭的负担。但是真正实行起来,对于大多数家长来说,焦虑感只增不减,随之而来的便是教育焦虑问题又在社会上盛行。

我们关注到专注于“优势教育”的互联网教育平台——优势星球,近期即将推出优势养育的课程产品,进行品牌升级,将于9月28日举办以“优势觉醒,点燃孩子天性中的学习动力”为主题的优势养育产品发布会。

 优势星球品牌即将升级,全新优势养育产品线开启新元年

这是继今年优势星球发起人崔璀与中管院达成合作,推动优势星球迭代升级之后,优势星球面向互联网教育行业探索教育本质和发展前景而进行的又一大重要产品线。优势养育的推行,不仅充分拓展多元化优势理念矩阵,同时也打开了市场新发展思路,线上线下双轨运行,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未来。

据了解,优势星球品牌所属的摩米文化公司在养育方面有着独特的见解和经验,联动线上线下,打造了不少关于养育的精品课程如《做“最没用”的父母:用“没办法”扫除孩子12类坏习惯》,能帮助妈妈进一步理解孩子的言语和行为,更好地培养孩子。

 优势星球品牌即将升级,全新优势养育产品线开启新元年

发布会期间也正值摩米文化五周年。五年来,摩米深度服务了500万用户,因此也将为用户准备500万优势养育基金,希望这笔基金能够帮助首批2000个家庭找到通往未来教育的钥匙。

本次发布会,由优势星球发起人崔璀和中国科学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叶壮老师对优势养育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崔璀作为杭州摩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CEO、优势教育发起人、Momself创始人,带领团队,从内容、产品到教研体系深入地探索优势教育。本次发布会上,崔璀也会通过讲述Momself发展历程以及做优势的意义和动力,让更多的人了解优势理念,学会找到自己的优势,发挥优势,活出更美好的自己。

同时,崔璀在养育方面也特别有经验。其著有多部专业性很强的育儿书籍,如《不焦虑的父母,更自由的孩子》,以自己真实的育儿经历提出,帮助广大父母放下焦虑,放下掌控感,让孩子更有安全感、更自信、更自由。

 优势星球品牌即将升级,全新优势养育产品线开启新元年

而叶壮老师作为一名中国科学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不仅是多家卫视育儿节目特约专家,如《育儿大师》、《耐撕爸妈》等,而且还获爱丁堡大学”儿童与青少年临床心理学“资质认证,著有《边游戏,边成长》、《21招,让孩子独立》、《智慧教养》等书籍。

本次发布会上,叶壮老师着眼于双减政策下家长怎么办,优势模型以及因材施教三个方面,各个击破家长痛点——焦虑,让孩子从优势中挖掘自身优点,更乐于去学习。

 优势星球品牌即将升级,全新优势养育产品线开启新元年

相较于传统的教育来看,优势教育是独一无二的,是新式的、定制的互联网教育。它可以针对每个独立的个体 , 从优势出发做到个性化定制。其优势教育的前提,是先弄清楚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并据此而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这条路径,优势星球也将会慢慢完善并提供,赋能知识付费品牌升级,打造精品课程。

未来,优势星球将围绕优势教育,做出更多的探索和努力,于多变的环境中,再次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进阶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