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物App成 “品质电商”代名词,满足年轻用户品质消费

资讯 TOM    2021-09-29 18:09

如今,数字经济的腾飞助推了人们的品质消费需求,而“品质”也逐渐成为得物圈粉年轻消费者和国内外品牌的关键词。在得物App,来自全球的高品质商品变得触手可及,众多潮流达人通过得物App购买到全球潮流商品。

陆瑶是一位北京白领,正逢秋天换季,她在得物App社区种草了好友分享的一件国潮卫衣,一杯咖啡还没喝完,她下单了白色同款。“在得物购物的感受就是不需要挑挑拣拣,商品品质、水准始终在线,这让我买东西只需要专注在我是不是喜欢就可以了。”

 得物App成 “品质电商”代名词,满足年轻用户品质消费

不同于以往大而全的电商模式,得物App严格的选品机制让其成为“品质电商”的关键。

作为年轻人的聚集地,得物APP洞悉年轻人的消费偏好。“只有被认为是适合用户、满足他们消费需求的潮流品牌和品质商品,才会被挑选上架。”得物App相关负责人曾表示。“既要商品品质,也要消费体验。”年轻一代对新电商还有新的愿望。

1999年出生的晓慧是朋友圈子里有名的“时尚达人”,这不仅表现在她新潮的穿搭风格,也体现在她乐于接受新鲜事物的态度。最近,她在社交平台晒出在得物APP购买的一双联名帆布鞋,并配文“线下店断货,云试穿后决定买你”。 晓慧所说的“云试穿”即“AR试穿”,和AR试妆、3D展示等都是得物App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数字技术创新应用。有了这些网购“黑科技”,即使足不出户,消费者在网购中也能更容易直观感受商品的尺寸、细节、穿搭效果,能更快、更准确地找到喜爱的商品。得物App目前拥有全球最大的鞋类AR模型库,供用户体验趣味“云试穿”。只要拿着手机对着自己的脚,点击喜欢的球鞋款式,就可以将鞋“穿”到脚上。由于贴合度、真实性等达到了“像素级”还原,该功能每天能够帮助超过30%的用户进行消费决策。 如同陆瑶、晓慧一样的90后年轻人在得物App占比超过80%。随着消费主力人群的不断迭代,90后的新消费习惯不断涌现,特别是对于商品品质、消费体验这些因“品质”带动的潜在需求正在规模性释放。而这背后,是经济持续增长、消费不断升级、生活品质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