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维燃气灶怎么样?节能省气更省心

资讯 TOM    2021-09-29 18:08

提到燃气灶大家都非常熟悉,但是,同样是燃气灶,创维燃气灶怎么样呢?有哪些优势呢?我们一起看一下。

在设计方面,创维燃气灶把安全放在了第一位,灶头采取的全密封设计,能防止锅里的水溢出浇灭熄火,避免漏气,而且,如果创维燃气灶熄火了也不用担心,还有第二道防线,就是创维燃气灶会第一时间自动断气,避免煤气泄漏,还有面板红点亮度提醒的第三道防护,创维燃气灶三重防漏气保护。同时,创维燃气灶采用了多维空气喷嘴技术,空气燃料混合模式,三重补气,火焰更加稳定,减少燃烧废气,省气更安全,给人稳稳地安全感。

创维燃气灶怎么样?节能省气更省心

创维燃气灶怎么样?节能省气更省心

除此之外,创维燃气灶在使用过程中,在火力的设置方面也做到了人性化,比如,如果是爆炒,最大火力高达5.2KW,有麻辣香锅般的爆香效果。当然,如果是炖汤的话,创维燃气灶也有慢炖火力,同时,多孔均匀受热模式更均匀,煲汤、熬粥也不会糊锅,创维燃气灶火力大小自由调节,操作简单方便,现在创维燃气灶已经是第5代点火系统,不仅使用灵敏,效率也大大提高。

居家过日子,真的是能省则省,煤气每天都要用,当然是越省气越好,创维燃气灶在这方面就做的比较好,在效能方面,创维燃气灶属于国家一级效能标准,立体进风系统,氧气可以从各个方位进入,让燃烧更充分,减少燃气浪费,节能又省钱,省时省力更省心。

创维燃气灶怎么样?节能省气更省心

创维燃气灶怎么样?节能省气更省心

创维燃气灶怎么样?除了省时省力省心的特点之外,其实,在材质的运用方面,创维燃气灶也有很大优势,采用的黑晶玻璃面板,不仅结实耐用,即使上面站立一个成年人也没有任何问题。创维燃气灶不仅面板质量好,而且材质易清洁,即使每天被油渍涂满,只要用抹布轻轻一擦,干干净净,非常好打理,再也不会为煤气灶清洁问题困扰了。除此之外,创维燃气灶灶火盖采用真铜材质,耐高温、耐腐蚀,不变形,寿命长,这也是创维燃气灶作为大品牌的优势,消费者使用起来省心安心。

创维燃气灶怎么样?节能省气更省心

创维燃气灶怎么样?节能省气更省心

创维燃气灶采用的是多档火力调控,不论是小白还是厨神,都能够很好的掌握火候,按照“保温糖水或靓汤用小火,煲汤用文火,煎炸用中火,爆炒用猛火”来操作,简单方便,直接明了,感觉自己的厨艺都提升了,一桌子好菜信手拈来,游刃有余。而且,创维燃气灶采用的是“中心火+外环火”的设置,受热面积更均匀,可以避免煎鱼煎蛋的时候出现火力不均糊底的情况。

创维燃气灶怎么样?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会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创维作为家电大品牌,深耕几十年,创维燃气灶作为优质产品,也在以不断创新的科技实力获得市场认可。创维燃气灶无论从材质、面板、灶头等方面,加入高温提醒、co预警、自动灭火等,最大限度保障安全使用燃气,质量有保障,功能很齐全,算是燃气灶里的佳品,值得大家去尝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