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4小时铂金极优乳亮相第八届新鲜盛典,定义鲜活营养新高度

资讯 TOM    2021-09-29 19:00

9月29日,由中国奶业协会、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指导,新希望乳业主办的“健康中国 鲜进未来——第八届新鲜盛典”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启幕。在本届盛典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全国奶业专家、学者,乳企代表们共聚一堂,从新征程、鲜未来、大健康以及谋发展四个维度研解中国乳业的发展潜力,探索奶业“十四五”新征程。作为盛典主办方的新希望乳业同步在本次盛典现场发布了全新的24小时鲜牛乳高端系列产品——24小时铂金极优乳,以“5种活性营养+7种微量营养素、20倍免疫球蛋白、3.8g/100mL优质乳蛋白”的铂金营养指标,刷新了鲜奶“鲜活营养”的价值标杆。

24小时铂金极优乳亮相第八届新鲜盛典,定义鲜活营养新高度

极优营养 千里挑一

作为“新鲜只卖当天”的24小时鲜牛乳家族的新成员,24小时铂金极优乳继承了品牌极“质”新鲜的理念,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极“质”标准,为鲜奶赋予了极“质”营养的铂金品质。

在奶源上,24小时铂金极优乳秉持着“千里挑一”的苛刻标准,只选用来自新希望乳业生态牧场的特优级生乳。在生态牧场中的进口奶牛必须通过基因检测和每日健康检测,才能通过第一轮“海选”,达到千分之一的特优级供乳标准。这些入选牛只将在数字化管理的牧场受到个性化的精心照顾,并有专业营养师为其进行每日的营养餐搭配,仅一天的餐费支出便达到100元的水准。即使这样精心培育的牛只所产出的牛奶也不能保证全部满足24小时铂金极优乳的严苛营养要求,它们产出的原奶还将经过体细胞数、菌落总数等多轮检测,只有全部指标达到优质乳标准的5%特优级生乳,才会被允许进入24小时铂金极优乳的生产线。依托72℃,15s低温巴氏杀菌工艺和瑞典膜过滤技术,这些生乳中所富含的活性营养物质被更大程度保留,并在新希望乳业492项标准严格管控的新鲜供应链保障下,在生产当天抵达消费者的餐桌。

24小时铂金极优乳亮相第八届新鲜盛典,定义鲜活营养新高度

这样严苛的标准成就了24小时铂金极优乳的“铂金品质”。每一滴24小时铂金极优乳中不仅含有7种人体必需的微量营养素,更包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 α-乳白蛋白、 β -乳球蛋白、乳过氧化物酶5种活性营养物质,其中有助于提升人体免疫力的免疫球蛋白含量是普通鲜奶的20倍。据了解, 24小时铂金极优乳将于10月底在成都盒马、伊藤等超市上市开售,产品后续也将陆续登陆新希望乳业产业布局的其他核心城市,为当地的消费者带来“极优营养,千里挑一”的产品体验。

时间革新 领鲜升级

作为新希望乳业旗下的低温鲜奶明星产品,24小时鲜牛乳系列一直是中国优质乳的代表之作,它的诞生也源自新希望乳业对“新鲜”的不懈追求。

早在2011年,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在一线调研时,发现了消费者们都非常希望买到日期新鲜的牛奶产品,并以此为灵感推出了“当日奶”的产品理念。彼时,新希望乳业刚刚完成第一轮的全国并购整合计划,搭建起了覆盖全国的区域型乳企联合体的初步架构和以低温奶为核心的差异化竞争策略,正缺少一款可以打透“新鲜”理念的核心产品。但是在低温鲜奶还不是市场主流的2011年,“当日奶”的理念在市场上显得过于激进,公司内外都对这款新概念的鲜奶产品提出了质疑:供应链是否能够满足当日上架当日下架?产品当日下架的损耗怎么办?消费者不接受怎么办?……但是席刚坚定自己对于新希望乳业产业链的信心和对“新鲜”市场的判断,并成功说服了公司和供应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完成“24小时奇迹”。

他们以“只卖上市当天”为目标,将鲜奶供应链进行全面升级,倒逼行业标准提升,在磨合中上架了全国第一款以“24小时”为名的当日鲜奶产品,并逐渐向全国铺开。经历过初期的阻力和困境后,24小时鲜牛乳所主张的“当日鲜奶(只卖上市当天)”概念逐渐被行业和消费者接受,差异化策略下带来的红利也愈发明显。近年来,竞争对手也开始纷纷效仿新希望乳业,以“时间”重塑产业链价值、围绕“时间”定义产品和品牌。而此时,新希望乳业早已开始把24小时鲜牛乳推向全国,并通过新鲜代言人、新鲜品牌联盟等极富创意的市场营销活动将鲜活理念传递给了新鲜一代消费者,并获得大众对“鲜活营养”价值的认同感。在今年的中国泛营销盛典非凡大赏中,新希望乳业鲜奶节整合营销案例就以品效合一的表现赢得了非凡奖-最佳乳品行业整合营销奖。

24小时铂金极优乳亮相第八届新鲜盛典,定义鲜活营养新高度

在实现了“以时间定义新鲜”的产品突破后,新希望乳业人开始从“鲜活营养”上探索更大的突破,不断树立国内鲜奶价值标杆——2016年,新希望乳业成为全国首家通过国家优质乳工程审核的乳企,开启了优质乳时代。以此为基础,24小时鲜牛乳在2020年初实现了高出普通鲜奶产品10倍免疫球蛋白和5倍乳铁蛋白含量的活性营养跃升,成为中国优质乳工程的标杆产品。2020年12月,面对疫情之下人民群众对营养的需求,24小时鲜牛乳抵抗住疫情冲击,对生产技术及产业链进行全面升级,推出了黄金24小时鲜牛乳,将免疫球蛋白含量提升至普通鲜奶的15倍,实现了鲜活营养的全面升级。在这次新鲜盛典上亮相的24小时铂金极优乳则再一次拔高了24小时鲜牛乳品牌的营养塔尖,在营养指标数量和营养物质含量上进行了更为全面的升级,以“5种活性营养+7种微量营养素、20倍免疫球蛋白、3.8g/100mL优质乳蛋白”的铂金品质,成为了中国优质乳的鲜活营养代表。

新鲜领航,永不止步。作为中国优质乳的代表品牌,新希望乳业旗下的24小时鲜牛乳系列产品一直走在追求极“质”新鲜的最前沿。从“新鲜只卖当天”的行业引领到鲜活营养的全面提升,孜孜不倦的新希望乳业人不断突破自我、刷新标准,探索乳品新鲜边界,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鲜活”的乳品。相信在“健康中国”的不断推动之下,24小时铂金极优乳将以领鲜的产品品质,成为中国健康品质消费者们的首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