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创新永无止境,艾香板新型环保板材

资讯 TOM    2021-09-29 19:12

据统计人的一生2/3的时间是在家中度过的,家居环境对于人体健康可谓举足轻重。但国内目前的情况十分堪忧,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中国有一半以上新装修房,甲醛浓度超过了标准的两倍以上。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而家庭装修中甲醛的源头主要就是家具和板材,归根结底想要有一个安全无害的家居环境,装修用的板材必须是符合环保要求的。

科技创新永无止境,艾香板新型环保板材

专注全屋定制服务近20年的艾高家居,今年端午期间推出了康养型健康板材——艾草板,这种新型板材不仅仅做到了极低的甲醛排放,更是在产品中加入了多种中药成分,在业内首次促成了中药在板材中的跨界应用,可以预见在艾草板的火爆销售之下,艾高科技还会推出更多该系列的产品,国人的家居环境健康也更将有保障。

科技创新永无止境,艾香板新型环保板材

目前中国环保标准分为E2、E1、E0三个等级,分别对应不同的甲醛释放限量,等级数字越小越安全。三个等级对应的甲醛释放标准为E2≤5.0mg/L,E1≤1.5mg/L,E0≤0.5mg/L。艾高家居推出的艾草板主打加入中药成分的“健康”属性,其实这款艾草板抛去中药成分不谈,仅基础的环保参数就颇为亮眼。经权威第三方机构检测,艾草板0.041mg/L,远超E0级别标准,装修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放置即可入驻。

科技创新永无止境,艾香板新型环保板材

安全低醛释放只是艾香板的基础功能,作为目前市面上首次创新的产品,这种将有益人体健康的中药成分加入板材中的理念,将引发整个板材行业的大变革,很多业内人士表示,在了解艾香板之前,板材的奋斗目标就是低醛、无害、以及最终实现无醛排放,但艾香板却将无害的目标升级为“健康”!这才是艾香板对于整个行业,乃至国人健康的大贡献。

科技创新永无止境,艾香板新型环保板材

在艾香板的研发过程中,有两家机构不得不提,他们就是“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作为板材行业和中药领域的权威机构,在艾高家居艾香板立项和研发的过程中,这2家机构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其中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成立于1957年,是中国木材科学与技术领域综合性国家级研究机构,也是林草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和制定单位之一。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始建于1955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一所国家级研究中药的专门机构。自1983年起被确认为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合作中心,屠呦呦研究院就在该所任职。

科技创新永无止境,艾香板新型环保板材

目前加入艾叶、藿香、菖蒲等中药材的艾香板已于今年端午正式上市,该款康养型板材还具有卓越的抗菌能力和抗病毒能力,用艾香板打造的家具和装修的家居环境,其蕴含的中药成分都会缓慢释放而出,身处这样的环境中,闻到的都是淡淡的艾草香,让人心情愉悦,身心更健康。恰逢金九银十购房装修的黄金季节,不妨考虑下艾香板,呵护全家健康,让健康常伴左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