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将在天津盛大开幕

资讯 TOM    2021-09-07 11:21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将于2021年9月17日-10月17日举行。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日前宣布“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将于2021年9月17日19时在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特莱斯正式拉开帷幕。据悉,全国范围内共计14家奥莱运营商旗下73家奥特莱斯项目均已确认参与本届购物季,包括全国型奥莱运营商首创集团、王府井集团、意大利RDM集团、砂之船集团、杉杉商业集团等,且随着购物季活动新闻发布会8月27日的成功举办,及部分区域型奥莱项目的持续加入,至9月17日开幕日,最终参与本届购物季活动的奥莱项目将达到近百家,覆盖全国知名奥特莱斯项目总数90%以上。

以节兴市,奥购物季成为消费促进新举措

近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积极贡献商务力量、奋力助推全面小康”发布会上,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就顺应消费形势,促进消费再升级发表重要讲话时指出,“通过消费平台的创新发展,通过点线面的结合,把扩大消费同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结合起来,商务部将着力将上海、北京、广州、天津、重庆五个城市打造成国际消费中心。今年5月,商务部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了全国消费促进月的活动,效果很好。下一步,会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取一系列的消费促进活动,比如说节庆消费,推动以节兴市、以节兴商、以节聚势,更好满足多层次、多样化消费需求,提升消费的结构和能级。”9月2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表示,商务部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指导各地结合实际,抓住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消费旺季,开展一系列常态化促消费活动。

作为商务部全国消费促进月的重点活动之一,积极响应消费促进创新举措,联合全国奥特莱斯行业,举办奥特莱斯行业的盛会,带领奥特莱斯行业提质增效,成了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联合奥特莱斯全行业,举办本次购物季的初衷。而本次购物季,在全国范围内,集结行业大部分奥莱运营商参与,共享行业盛事,这在全球都属首次。

“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将在天津盛大开幕

购物季携手天津拉开帷幕

作为全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建设先行者,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培育和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载体,并将其列入天津“十四五”规划纲要之中。奥特莱斯在聚集优质国际名品资源、打造新型消费商圈,赋能远效区域活力等方面具备显著优势,是全国各地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支点之一,一直受到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与重视。天津市目前已经有佛罗伦萨小镇、新燕莎奥特莱斯、友阿奥特莱斯等3家品质化奥特莱斯项目开业,均是国内知名奥特莱斯企业的旗舰项目,对区域商业品质的提升作用明显。

商业和新消费的发展变化是整个城市的一条“生命线”,今年以来,天津市商业与新消费呈现多业齐飞的景象。根据天津市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天津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保持了两位数增长,上半年为17.2%,其中,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了17.8%,已恢复到新冠疫情发生前常态化水平。限额以上商品网上零售额两年平均增长12.2%,比一季度加快0.4个百分点。“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型消费,我们将打造贯通全年、多元融合、模式创新、涵盖全域的消费促进新平台。”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市将持续举办各类主题促消费活动,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特色,全年可持续”。

从6月16日持续至9月16日的天津“海河国际消费季”,为期三个月的活动累计开展600多场主题促销,是近年来天津市举办的最大一次全市性促消费活动,也是天津市重点打造的促消费平台。“通过此次活动,助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海河国际消费季将成为天津促消费的标志性平台,成为天津商业的靓丽名片。”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将接档“海河国际消费季”,赋予天津消费新活力,打造消费新热点。

此次购物季将与天津地标性商圈——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携手,选择其为“首届全国奥特莱斯购物季“开幕地,开幕仪式将于9月17日晚19点举行。京津佛罗伦萨小镇是意大利RDM集团进入中国第一个奥特莱斯项目,定位于纯正意式名品奥特莱斯,2011年开业,今年迎来第10年生日,是全国销售业绩第二、坪效第一的标志性项目,已经成为京津冀地区首屈一指的商业名片。

“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将在天津盛大开幕

线上、线下联动新亮点

为响应本次购物季活动,各参与奥莱企业将推出全年最优的促销方案,同时各地还将举办不同主题的营销活动。空前的折扣力度成为最受消费者瞩目的亮点。

除此之外,9月17日开幕式当晚,李佳琦将在直播间通过发售优惠券的形式率先引燃本次活动,意味着各奥莱在门店折扣力度最大的情况下,还将通过优惠券再累积折上6-8折,还有会员高额积分回馈。截止目前,申请在直播间发售优惠券的奥莱项目已近50家,将各大集团的优惠券同时、同期、同额的汇集到同一个线上平台也是个史无前例的“创举”,将成为全国线下实体奥莱在线上平台的“首次”集结。

奥特莱斯作为后疫情时代促进消费、提振经济的重要板块,未来将成为各地构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主战场,更将成为消费升级的新高地。根据2020年奥特莱斯的销售业绩整体数据显示,2020年销售额突破10亿的奥莱项目多达39家,总销售额超800亿元,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预计,今年的奥特莱斯行业整体销售额将达到1000亿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