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对:为用户创造更多恋爱机会

资讯 TOM    2021-09-07 11:30

 

 伊对:为用户创造更多恋爱机会

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可是,年轻人的终身大事似乎越来越复杂了。毕竟婚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每个人都希望找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生活一辈子。

影响年轻人恋爱和结婚的主客观因素很多,例如房价和生活成本过高、观念的改变、高等教育的普及,女性独立意识的发展,这些都可以作为解释的一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故事。但是,有一个问题可能是大家共同面对的:可选择的机会缺乏。

人类学有一个“150定律”。英国人类学家罗宾·邓巴(Robin Dunbar)在20世纪90年代依照人的大脑皮层处理能力和限制,推断出:一个人维持紧密人际关系的人数上限是150人。这个数量包含彼此很熟悉的人,如亲戚、朋友、同事和合作伙伴等。也就是说,如果我们从身边熟悉的人中物色对象,或者请熟人从他们身边的熟人中介绍对象,那么,人数上非常有限,而且我们每个人对未来的一半会有不少要求,这样又会排除不少人。

视频恋爱社交平台伊对的一项市场调查发现,缺少异性接触和沟通的机会,是年轻人单身的主要原因之一。伊对发现一个恋爱公式:恋爱转化率×机会=结果。恋爱转化率就是一个人最终能够达成恋爱关系的人数,每个人的恋爱转化率是比较稳定的,如果获得更多的机会,就直接推动成功结果的达成。

 伊对:为用户创造更多恋爱机会

首先是视频直播。伊对率先将视频直播引入恋爱领域,为交友和相亲带来了新内容、新交互、新体验。伊对的“视频”,不是传统社交网站用户上传的“小视频”,而是实时互动的方式。这种方式让用户有了身临其境的体验,无限地接近线下真实相亲的场景。

其次是人工红娘,伊对红娘与传统红娘完全不同。伊对平台上的红娘与技术密不可分,相互支持和配合,是用户实时互动中的有机组成部分。技术算法在海量的信息中帮助用户更加快速地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另一半”,而红娘则是在用户的视频连麦实时互动中,起到“主持人”的作用,他们帮助用户破冰,推动用户顺利完成交流。同时,在事后,红娘还可以帮助用户沟通彼此,协调和解决双方不便交流的问题。

通过实时互动和红娘两大创新,伊对重塑了交友和恋爱的方式,探索出一种视频+直播+红娘的全新模式。目前,伊对的注册用户达1亿,每个月的线上交友和相亲活动约1000万场,平台上有4万多名红娘帮助用户破冰。通过互联网科技创新,伊对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恋爱机会。

 伊对:为用户创造更多恋爱机会

正如网友所说,遇见你,遇见了一季灿烂的花雨,遇见了一树腊梅的傲立,遇见了一阕宋词的绚丽,遇见了一生难忘的记忆。茫茫人海,相遇不易。希望每一个单身朋友最后都能找到幸福,心不再漂泊,爱有了归宿。上伊对,找到你心中的TA。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