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健身计划》印发,天然矿泉水成行业增长有力“引擎”

资讯 TOM    2021-09-07 15:51

目前,《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已印发。该计划就今后促进全民健身更高水平发展,更好满足人们健身和健康需求作出部署。体育健身产业高质量发展步伐加快,天然矿泉水作为健身联动消费必需品,将是未来瓶装水消费的优势水种。纵观全球局势,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持续升温,“天然、绿色、安全、营养”的饮食消费趋势显著,天然矿泉水以其与生俱来的天然健康属性备受关注。那么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天然矿泉水呢?

 《全民健身计划》印发,天然矿泉水成行业增长有力“引擎”

天然矿泉水是指在特定地质条件下形成,并赋存于特定地质构造岩层中的地下矿水,其含有特殊的微量元素或具有特殊的物理性质。通常情况下,其化学成分、流量、水温等动态指标在天然周期波动范围内相对稳定,是一种珍稀的矿产资源。

如何分辨手中的水是否是天然矿泉水,其实很简单,查看产品标签即可。真正的天然矿泉水的产品标签只有一项,即“饮用天然矿泉水”,并标示出其锶、镁、钾、偏硅酸等天然矿物质的含量。另外,天然矿泉水须在产品标签上标明产品标准号。消费者购买天然矿泉水,必须认准“饮用天然矿泉水”。国家标准也规定了凡矿泉水都必须标明天然矿泉水的水源地名称。通常,水源地都经过政府勘测报告确认其水质及环境保护措施。

 《全民健身计划》印发,天然矿泉水成行业增长有力“引擎”

可蓝高盖矿泉水

市面上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可蓝高盖矿泉水,完全符合国标GB8537的标准,瓶体上清晰标注了“饮用天然矿泉水”及相关营养成分的信息。其水源赋存于青岛崂山麦饭石岩系的深层裂隙中,久经麦饭石天然矿化,口感独特,水中天然钙含量突出,达到70-130mg/L。市场上常见的矿泉水多为一项界限指标达标型矿泉水,而可蓝高盖天然矿泉水是锶和偏硅酸双达标、复合型的天然矿泉水,且含有镁、钾、钠等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适合长期饮用。

《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印发后,随着健康战略的稳步推进,消费者呼唤更多高品质的产品诞生,天然矿泉水市场必将有一番大作为,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