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月镜片:全力支持与保障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举办

资讯 TOM    2021-09-07 14:54

9月6日,距离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到60天,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定镜片品牌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会上,明月镜片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签署合作协议,成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定镜片品牌”“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支持企业”。

 明月镜片:全力支持与保障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举办
 明月镜片:全力支持与保障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举办

图|明月镜片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今年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办。“新时代 共享未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再次成为履行中国承诺、挖掘中国机遇、注入中国信心的“大舞台”。

作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定镜片品牌,明月镜片将全力保障参会嘉宾及志愿们的用眼健康,提供定制化眼镜礼盒及镜片清洁套装。同时,将作为当代中国品牌中国技术中国制造的代表之一,在进博会上,向世界传播好中国文化、讲述好中国故事,为进博会实现“越办越好”贡献积极力量。

 明月镜片:全力支持与保障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举办

图|明月镜片进博款眼镜展示

对于此次合作,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办公室负责人郑毓圣对明月镜片表示肯定:“我们关注到明月镜片作为中国镜片制造龙头企业代表,用心呵护国民视觉健康,一直坚持原材料自给、镜片自产、研发自主的产业模式,注重眼健康公益科普宣传,经过多轮洽谈和认真研究,确定明月镜片为第四届进博会支持企业及指定镜片品牌。用以支持进博会现场需要使用太阳眼镜的室外工作场合,以带有CIIE标识的定制款太阳眼镜为媒介传播进博会品牌和形象,并关爱志愿者们的用眼健康。”

 明月镜片:全力支持与保障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举办

图|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向明月镜片颁发荣誉证书

作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指定镜片品牌”“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支持企业”,明月镜片常务副总裁曾哲介绍道:“自2018年开始,进博会的窗口效应不断辐射扩大。为做好信息时代最大流量入口的守门人,明月镜片也在不断探索产业链路和用户沟通的良性互动。一方面作为眼镜产业内外的链接,明月镜片一直引领行业走向更健康有序的发展道路,并与消费者开展积极有效沟通,让行业走出去,更让消费者走进来。另一方面,基于镜片的特殊属性,明月镜片注重眼健康和近视防控的公益科普宣传,联合医院、学校、媒体、产业等多方力量通过形式丰富的共创机制共同呵护国人视觉健康。新时代,共享未来。明月镜片很荣幸能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嘉宾及志愿者提供服务,并携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全球舞台上展现中国企业的自信气场。”

签约会上,针对大家关心的进博会筹备工作事宜,郑毓圣向现场记者透露:“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平稳推进,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第四届进博会的展品品质更佳、更好的满足中国消费者高品质生活需要,推动消费结构向多样化、智能化、健康化转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