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洗衣先生参加2021中国服装大会,紧跟工业互联网发展新方向

资讯 TOM    2021-09-18 18:59

2021年10月18日-19日,2021中国服装大会将在山东青岛香格里拉酒店召开。本次大会将以“开创新格局、强国再出发”为主题 ,汇聚科技、文化、经济、消费、绿色等领域的趋势洞察和创新实践,以宽广的视野、长远的眼光认识时代、理解未来,锚定创意高密集、资源高融合、产品高附加值的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重磅!洗衣先生参加2021中国服装大会,紧跟工业互联网发展新方向

海尔衣联网旗下的专业洗护生态品牌——洗衣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届时,海尔衣联网行业生态总经理、青岛云裳羽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传滨将作为“工业互联与生态赋能”平行论坛的议题主席出席本次会议,将与演讲嘉宾一起分享海尔衣联网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最新的探索与实践成果,探讨出一条有借鉴性的新消费发展之路。

同时,洗衣先生将在现场搭建新消费门店,将最新的发展成果直观展现,并邀请与会各位领导、生态合作伙伴、媒体记者等一起体验洗衣先生带来的智能化服务。

 重磅!洗衣先生参加2021中国服装大会,紧跟工业互联网发展新方向

近年来,随着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穿着的追求促进了服装市场的繁荣,也对洗护行业服务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洗护门店因设备的局限性和研发能力有限,无法针对性地进行技术升级。在捕捉到这一痛点后,海尔衣联网决定联合衣物洗护专家共同研究智能洗涤程序,将海尔专业洗涤技术与洗护专家经验结合,洗衣先生的洗护门店正式成立,强势切入服装后市场。

 重磅!洗衣先生参加2021中国服装大会,紧跟工业互联网发展新方向

洗衣先生自成立来就迅猛发展,2020年9月6日,以围绕行业赋能,提供全面的洗护服务为宗旨,海尔衣联网洗护生态联盟在青岛落地。联盟成立后吸引众多优质资源方不断的加入,为海尔衣联网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养分。2021年6月18日,洗衣先生与洁神强强联合,打造并升级品牌联合门店,众多门店在共创共享的生态下,获得了更大的增值空间,收入营收翻番。在为用户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全场景洗护服务的同时,由海尔衣联网构建的全国性洗护生态网络也在各地生根发芽。2021年9月11日,洗衣先生与翰皇伟业达成战略合作,在3000家洗护门店的服务基础上进行迭代升级,以全新洗护体验解决全国用户的鞋履洗护难题。

 重磅!洗衣先生参加2021中国服装大会,紧跟工业互联网发展新方向

与此同时,海尔衣联网旗下鞋联网生态联盟重磅成立,鞋联网生态联盟以一双鞋为切入点,整合行业资源构建共创共赢的鞋联生态圈……从成立到发展至今,洗衣先生全国覆盖版图初具规模。

想知道洗衣先生在全国如此快速复制背后的秘诀是什么?如何实现生态方的增值分享?如何给用户带来新的消费体验?10月18号,在中国服装大会,且看洗衣先生如何布局服装后市场,期待共同见证海尔衣联网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引爆服装产业新的蓝海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