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发展战略与模式 欧派衣柜登顶“衣柜一哥”

资讯 TOM    2021-09-18 19:23

2020年,欧派衣柜及其配套产品实现收入68.03亿元,首次超过业内其他企业,正式登顶“衣柜一哥”。从相关数据可以看出,从2016年到2020年,欧派衣柜始终保持着营收高增速,远超业内其他品牌。而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骄人成绩,与欧派衣柜创新发展战略、革新生产模式以及坚持环保战略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创新发展战略与模式 欧派衣柜登顶“衣柜一哥”

欧派衣柜新品:云舍

创新发展战略,打造“高端全屋定制生态平台”

据悉,早在2017年,欧派衣柜便开始探索全新的发展战略,并着手打造C2M“高端全屋定制生态平台”。这一战略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平台涵盖了木门、护墙板、门窗、定制家居、成品家具、软装、电器等涉及家庭装修的所有构件,以形成闭环生态圈。这一创新发展战略的制定,使欧派衣柜实现了一体化设计以及一站式购物,规避了传统家装中的繁琐流程,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个性以及品味的追求。

 创新发展战略与模式 欧派衣柜登顶“衣柜一哥”

革新生产模式,实现“短路经济”

需求与生产是传统制造企业面临的平衡矛盾点,而欧派衣柜所推出的C2M模式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矛盾。在C2M模式下,企业能够做到按需生产,即用户下单后企业再进行生产,这样就解决了以往的库存难题。在全新的生产模式下,欧派衣柜可以使库存、物流、总销、分销等环节更加顺畅,从而极大降低了自身成本。对于消费者来说,在C2M模式下则可以直接向工厂下单,不仅能满足自身的个性化需求,而且还能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

坚持环保战略,赋能整屋定制

在家装消费中,环保安全是消费者极为关注的问题之一,众多家居企业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环保战略。欧派衣柜一直对环保高度重视,生产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按照环保标准执行,且产品获得了国内国际多项权威认证。除了将板材做到高环保性外,欧派衣柜还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与售后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力,为消费者塑造优质、环保、健康新生活。

 创新发展战略与模式 欧派衣柜登顶“衣柜一哥”

在发展战略与模式的创新带动下,欧派衣柜实现了业绩的突飞猛进,超越竞争对手成为“衣柜一哥”。未来,欧派衣柜还将通过联合营销等模式,强化自身渠道建设,实现全链路赋能,从而打造行业新标杆,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