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同富裕,共赴理想,就是每个人的“理想之城”!

资讯 TOM    2021-09-07 18:03

在这个夏末,悦鲜活携手《理想之城》登陆东方卫视、央视八套和爱奇艺,为很多在“梦想”中迷失或奔波的人,注入鲜活、正向的力量。

共同富裕,共赴理想,就是每个人的“理想之城”!

作为一部有深度的职场大剧,于和伟饰演的赢海集团董事长赵显坤,在这部剧中的股东大会上这样说:“一直以来,我们赢海很赚钱,我相信,以后还会继续赚钱,但除此之外,我们应该还有些什么?责任,社会责任,我们不能光想着自己赚钱,我们要回头看看,看看我们的员工,他们有没有跟上,赢海,胜利的大海,一个人的胜利,一群人的胜利,都不叫赢海,所有人的胜利才叫赢海。”

——“我们要的,是所有人的胜利!”这样的声音仿佛切中时代的脉搏,伴随着“共同富裕”跃入我们的视野。

智谷趋势在《娱乐圈大地震背后,一场经济持久战打响了!》中这样写道:中国已经开始了“共同富裕”的战略转向,你看这个月有多个部门的工作都是在以“共同富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说明政策的逻辑已经变了。

共同富裕,共赴理想,就是每个人的“理想之城”!

“共同富裕”在今年3月份国务院新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已经体现,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推进共同富裕作出了重大部署,提出了2035年“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的远景目标,“这在我们党的全会上是首次提出的”。

如此看来,《理想之城》中赢海集团的发展战略和未来的发展政策不谋而合,都是旨在让更多人富裕起来!其实《理想之城》就是当下社会的缩影,我们所向往的“共同富裕”,正是需要社会中每一个奋斗的年轻人,都能心中有理想、生活有希望,当他们在理想之路上大步向前,才能带动整个社会奔向更光明的未来。而在《理想之城》中,眼尖的观众们总能在玛利亚的办公桌上,苏筱家里的冰箱,或是赢海集团的食堂中,发现悦鲜活的身影。作为《理想之城》唯一指定乳制品品牌,悦鲜活出现在了《理想之城》的各个角落,温暖着每一个忙碌、辛劳的职场人,陪伴着他们一步步迈向自己的理想。作为民族乳企品牌的悦鲜活,用更好的营养,为当代年轻人提供陪伴和鼓励,就是责无旁贷的时代使命。

秉承“让国人喝上好牛奶”的初心,作为高端鲜奶产品,悦鲜活在实现产品价值的同时,也在逐步肩负起“更好”的社会责任。

在产品价值层面——企业、品牌对消费者负责,就要坚持更高标准!悦鲜活在优级专属牧场中,选择全球GAP认证的澳洲纯种荷斯坦奶牛,让奶源的菌落总数、体细胞、乳蛋白等原奶主要指标优于欧美标准。创新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保留了牛奶中更多活性蛋白,为消费者补充鲜活营养的同时,让保质期突破19天。这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营养、更便捷的产品和服务。

共同富裕,共赴理想,就是每个人的“理想之城”!

在情感价值层面——企业、品牌需要与奋斗在城市里的年轻人进行深度对话,建立情感共鸣。悦鲜活给自己的定位是“与新一代年轻人并肩作战的营养伙伴”。有人说,新一代年轻人是没有理想的。但悦鲜活却不这么认为,每一个自嘲躺平的年轻人,正是因为心里有理想,才会在现实生活里挣扎迷茫。而只要帮助他们坚定初心、找回理想,他们就是最坚定的战士,一路奔向光明。

共同富裕,共赴理想,就是每个人的“理想之城”!

基于此,《理想之城》热播期间,#让理想,鲜活发光!#话题在网络上不断发酵。引发了广泛讨论。在剧外,悦鲜活与十点读书、北京青年凉子访谈录等媒体深度合作,推出《理想人生》人物专访等内容,受到央视网等权威媒体的认可。

或许,现实中的每一个人的理想,不会皆尽实现,但奔跑在理想路上的每一个人、组织对理想的追逐,会共同汇聚成伟大中华民族梦。只有当一个个的苏筱、夏明、赵显坤、红梅、玛丽亚等都能奔向闪闪发光的理想;当吉利、华为、悦鲜活等民族品牌发展壮大,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步伐同频时,我们才能实现整个社会的共同进步,踏足属于每个人的“理想之城”!你为理想迈出的每一小步,终将汇聚成民族发展、“共同富裕”的一大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