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商流量红利已尽?车载广告让电商转角遇到爱

资讯 TOM    2021-09-07 18:03

在全球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国家提出了构建国内经济“内循环”的发展策略。与此同时,各大电商巨头也在不断挖掘消费者新的需求。随着拼多多抢占3、4线下沉市场、抖音发力兴趣电商,电商流量红利殆尽,如何如何在一众电商中快速抓取、聚集、开拓流量成为各电商营销突破的难题。

数据调查显示,线下场景广告对用户的品牌认知以及购买意向影响依然占据着主导地位。就消费者的行为动态而言,单一的线上营销并不能全面影响他们,而线下广告以强制曝光、场景渗透以及口碑蓄水,则可以以其独特的优势影响占据用户心智。

出租车/网约车作为城市出行必不可少的组成,是消费者行为轨迹中的重要一环。展荣传媒车载智能屏作为户外媒体新晋独角兽,其高效的引流效果,引起了众多电商平台的关注。车载屏凭借高效的广告传播效率,可以让品牌理念迅速触达消费者,影响消费者心智,降低产品购买决策难度,同时长时间的乘车时间还可以让消费者有机会与屏幕展开互动,提升消费者的参与度。

 电商流量红利已尽?车载广告让电商转角遇到爱

展荣传媒旗下“鲤鱼商汇”电商平台,将车载广告与社交电商相结合,围绕个人IP打造、团长/司机带货、屏幕种草和直播带货等新型电商模式,将高净值公域流量导入私域,高效链接都市出行人群。

“鲤鱼商汇”一方面通过整合优质供应链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多方面的优质产品。另一方面增强平台社交属性,积极招募司机和带货团长,通过团长模式进行产品分销,让司机得到了实惠的同时,也强化了媒体阵地。

 电商流量红利已尽?车载广告让电商转角遇到爱

展荣传媒车载智能屏,通过新的技术手段、新的数据洞察能力,让户外媒体不再只是广告介质,而成为品牌方线上线下贯通的营销新通路。

 电商流量红利已尽?车载广告让电商转角遇到爱

在5G、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加持下,打破线上电商、线下零售以及户外广告之间的壁垒,为品牌、电商平台建立了新的流量入口。“双十一”“双十二”等电商购物节临近,展荣传媒车载智能屏势必将成为众多电商平台营销的“兵家必争之地”。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